IMG_6595.JPG

香煎大白蝦奶油松露燉飯,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 

很貴嗎       NoNoNo,三百元有找 

對於這家店,我是歪打正著,莫名其妙就吃了

沒想到還被我挖到寶,超級好吃又平價的燉飯 

IMG_6607.JPG

 PaPa Rice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12號    (02) 2763-7181

招牌是簡潔的黑白配色調,門口有超大的落地窗,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情況

回來搜尋一下才知道,原本他就漫有名了(以前是Mr.Rice)

只是改了名字,換地方經營

IMG_6578.JPG

進入店內,空間不大,用餐時段應該會要等不少時間

建議大家有興趣,還是先打電話定位比較保險喔  

IMG_6605-horz.jpg

其實裝潢很簡單

但是又有一點點小鄉村 and 設計感,不會讓人覺得太多小東西,很複雜

可以好好靜下心來休息、吃東西的地方  

IMG_6600-vert.jpg

給包包休息一下的小黑板好可愛,也很貼心  

IMG_6579.JPG

深色桌面還帶有明顯的木紋,整個就是低調、樸實路線阿  

IMG_6581.JPG

當天其實就是參加了FG的美妝大賞

一整天的活動,雖然精彩,但是好飢餓阿阿阿阿阿     

離開之後只想火速/立刻/馬上找到餐廳大吃一頓

    所以這家就是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喔,隔幾條街而已   

IMG_6577-horz.jpg

菜單很小,有點不清楚

比較熱門的有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燉飯/南洋辣味咖哩佐香酥雕魚燉飯

或是蜜烤燻肉奶油水波蛋燉飯/嘿嘿黑墨魚汁燉飯  

這邊的主食全部都是燉飯,而且都是單點,套餐要多加$100/$130

就是基本的湯/沙拉/麵包,$130的套餐多了甜點
另外有賣開胃菜,陳年醋炒綜合菇/松露起司雞肉手工餃/蒜炒蘿勒中捲  

這些看起來都很不錯,下次再去試試看  

IMG_6583.JPG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前菜  

我選的加$100的套餐,有凱薩沙拉和麵包

沙拉的蔬菜都很新鮮,起司粉也加很多(我愛)  

旁邊的小麵包是蒜香口味,沒啥特別

IMG_6586.JPG

默默的就被偷拍了 

我吃東西的表情,永遠都這麼愉快,連撈個沙拉都要笑成這樣

我真的是個愛吃鬼阿

IMG_6589.JPG

主菜上來囉,這是 香辣茄汁烤雞燉飯 

我有吃了幾口,整個飯都很入味,而且上面放了不少的烤雞耶

IMG_6592.JPG

雞肉超嫩    整個也都有茄汁的香味

一般吃到雞肉,都搭配白醬比較多,這次跟番茄紅醬搭,也還漫不錯耶  

IMG_6595.JPG

這是我點的 香煎大白蝦奶油松露燉飯

煎地金黃色又香噴噴的大白蝦,放在松露燉飯,一起飄散出來的香味

天阿,一邊拍照一邊就像在折磨我阿

好想火速的吞下肚子   

IMG_6599.JPG

蝦子已經撥好殼了,只剩頭尾

吃的時候用叉子輕輕撥弄一下,就可以輕易取下來 

好貼心,完全不怕弄髒手,可以優雅的吃飯  

蝦子本人非常新鮮,肉質彈牙,雖然沒有真的很大隻,好嫩就OK

盤子上那些橘色的液體,其實是煎蝦子的油,不多,但是很香

跟松露燉飯伴在一起,好美味阿   

IMG_6593.JPG

搭配的白醬香濃可口,但又不會覺得很膩

再加上松露也加了不少,所以整盤飯都有滿滿的松露香

好奢侈的感覺,但是又好爽,哈哈哈   

讓我想到松露之家驚人的價位,或許松露的等級有差別

但是平常就來這裡解一下松露的癮,也是個好選擇呢  

 這邊的米飯偏硬,MENU上會說明,正統的燉飯其實要留一點點米心

當然如果吃不習慣的人,可以跟服務生說,請廚房燉軟一點

IMG_6598.JPG

這個表情絕對不是為了拍照裝出來的,哈哈哈哈  

因為真的好好吃好好吃,有合我的胃口  

大概是真的餓了,大概是真的太好吃了,我只花了5分鐘就吃光他了

完全沒有要走淑女路線的意思  

IMG_6380  

偷渡一張當天參加FG美妝大賞的穿搭照

我愛那個包  

顏色很鮮豔,穿淺色衣服,或黑衣服的時候,都很跳  

最近很愛背他出門,有機會出去拍拍再寫文分享吧  

 




  粉絲團新登場,歡迎加入粉絲團,跟我一起玩吧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