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,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,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^___^

 

邀稿.活動,試用,旅遊住宿請來信❤ smallcatty@gmail.com



 

 IMG_542911.jpg

又是這種兩張照片放一起的當作首圖 1333349589-3841095354.gif    

聰明的大家~應該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吧 1308031343-18bc3d6f192e0e38f704acbb6f9f3408.gif

Catty蠻常分享醫美文章,也不怕大家覺得 "我怎麼這麼愛在臉上動手腳"

我就是愛漂亮~ 咬我阿 0601

不過每次分享,很多朋友都在問我,桃園的醫美呢?  哪家??

對吼~~~ 明明住桃園,每次都分享台北 41615b8e126a8cfc91d35bb32a32fd5f.gif

好啦!! 好啦!!   我聽到惹,立馬跟大家報告我去哪一家嘿 0272.gif




IMG_5414.JPG

有桃園信義區之稱的~中正藝文特區,在桃園就是比較"貴"的區域

在這邊"美麗晶華診所"的大門,當然也要弄得像豪宅一樣囉 122b239567bc9e82e0194616bcea7dda.gif  

IMG_5416-vert.jpg

今天Catty比預約的時間早了一點抵達

所以先在裡面晃阿晃

看到櫃台上有放FG的百大醫美診所立牌,看來也是眾家網友推薦的耶 DIMG0329.gif  

IMG_5422.JPG

這是等待區,是不是也太高級了一點 1317030293-670171423.gif  

根本就是咖啡廳的等級啦

IMG_5436.JPG

好啦~ 廢話不多說

來到這邊一樣要先由醫生諮詢,不過這個步驟Catty忘了拍照啦 1309060601-cf30f8cd047b8f1d791c485d4c833b0c.gif  

醫生很帥耶!!!  (好可惜喔~)

想看帥醫生的,自己來預約啦 (喂) 0260.gif

IMG_5438.JPG

Catty今天做的療程是粉餅雷射+肉毒小臉,兩樣一起做比較省時

開始療程之前,當然要先清潔肌膚囉

現在大家都很愛美,都可以要求不要卸掉眼妝啦~

等一下還可以繼續下一攤約會XDD




IMG_5474.JPG

開始進行第一個雷射療程囉

粉餅雷射是診所最熱門的雷射項目之一,我一定也要來試試看啦 1344739088-632305701.gif     

最大特色就是很溫和、沒有恢復期、沒有傷口、不會結珈 1344739089-3125408832.gif

就把他當成是保養品一樣

至於功效嘛.....大家自己打電話問問診所的諮詢師喔 (乖)

這個療程不用敷麻藥,因為根本就不會痛阿 1317030225-3939810024.gif

幫我做的醫生人很好、很貼心 (而且很帥氣喔)

過程中還一直問我OK嗎? 沒問題嗎? 可以嗎? 會痛嗎? 還好嗎? 


醫生....你如果不跟我說話,我都快睡著了 wink02.gif

哪裡會痛阿??!!  冰冰涼涼的,好蘇胡~~ f734c942d73093068d826eaa8e6c67f9.gif

IMG_5492.JPG

這邊的雷射不是戴青蛙眼鏡耶,而是完完全全把眼睛貼起來喔

照片看到這裡,我又要再一次的稱讚我自己,我好強 1317030293-670171423.gif1317030293-670171423.gif     

眼睛都被貼成這樣,還可以自己拍照耶!!!

是否也太自立自強了一點 dea8e08fe4b346db15eeac418c8441c1.gif

粉餅雷射的功效,大家自己去問診所或找醫生諮詢嘿 1308578393-3899acd4597c1c393d17b098cf72fdb3.gif

不過我有跟醫生說,我在意自己臉頰的下垂肉肉

所以醫生有幫我在腮幫子的地方多嚕了好幾下 

IMG_5528-horz.jpg

當然小細節的地方也不能錯過,像是人中、額頭

IMG_5501.JPG

對了對了!!!  大家一定不要忘記脖子阿 61be094ce62333fa9d12ae18b48938e6.gif  

脖子最容易洩漏出女人的年齡,還會不小心顯老耶

我自己的脖子已經病入膏肓XDD

當然要趁機加強保養一下

IMG_5534.JPG  

這是剛剛做完雷射療程的照片喔 1309868866-8ed7a5d230668a082bfed28a4caaee0c.gif   

不紅、不腫~ 太棒了 1319896717-3593034209

完全就可以趁午休的時候,跟公司說你只是中午出來吃個飯

大家也會相信阿 1308031343-18bc3d6f192e0e38f704acbb6f9f3408.gif




IMG_5549.JPG

接著要進入這次的重點囉~ 肉毒小臉

其實Catty過一陣子就會補打一下,人人都想要擁有巴掌臉阿1313899723-5674905b6f667b328433f0e1e716a036.gif     

雖然這張是在拍醫生幫我在臉上做記號,等一下要打肉毒

但是我的肌膚狀態也太好了吧 1309060550-9646ef7d3fc51e0057ee22c2beb57027.gif

根本就0瑕疵,乾淨、透亮 daacdddcfcbace48b72fbd4074f56dd3.gifdaacdddcfcbace48b72fbd4074f56dd3.gif

剛剛打完雷射,不僅沒有紅腫、肌膚還好成這樣,好爽 9dbd0f27c4d912d674b2b276ee6a747e.gif

IMG_5429-horz.jpg

打針的過程就讓我跳過吧 ((因為醫生不給拍))

不過我還是有拿鏡子,死命的盯著針頭看,不看我會緊張啦

來放一下打肉毒之前的咬肌、腮幫子有多強壯

其實還好啦~ 因為我有定期打一下打一下,所以不會太嚴重

不要問我打的劑量,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請到診所跟醫生諮詢喔 DIMG0329.gif  

anigif.gif

雖然說不嚴重,但是還是很明眼的可以看出來

從下顎到下巴的線條不順,總覺得好像多了一塊阿 1319896749-2058802026.gif  

anigif111.gif

不過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發酵,那個不順的線條已經不見了

看起來順眼多了吧 1313140473-5932e1d5aa941e6ab1638d3f5b03ef35.gif  




IMG_8137.JPG  

另一個角度也很好看

IMG_542911.jpg

我都沒寫哪一張是before、哪一張是after喔

你們眼睛很雪亮,會自己看吧 0270.gif  

IMG_8147.JPG  

來個正面照片也不怕~~

SAM_3422-horz.jpg

對了對了,還有阿!!   我的肌膚狀態,根本已經不需要上底妝了 1287403852.jpg   

左邊那張是完全沒上妝 ((連刷牙洗臉都沒有XDD))

因為凌晨起床突然遇到日本下大雪,趕緊衝出去阿!!!!

後來才回房間梳妝打扮一下,右邊那張照片就是完妝了喔

除了眼睛有差(我都遮起來啦),底妝部分是不是就根本沒差 1309060550-9646ef7d3fc51e0057ee22c2beb57027.gif1309060550-9646ef7d3fc51e0057ee22c2beb57027.gif1309060550-9646ef7d3fc51e0057ee22c2beb57027.gif

我看我以後乾脆只畫眼妝就好,省化妝品也省時間XDDDDD

SAM_3482.JPG

超滿意我現在的肌膚狀態

光澤、發亮的 4a3e10dce36f7.gif水煮蛋肌4a3e10ddb45e0.gif 達成 4aff7556edec8.gif4a2d411ec4ed6.gif  




IMG_8266  

這張照片拍攝日期是4/15,就是發文的昨天

只有上眼妝而已喔,臉部就只有乳液,連防曬、飾底乳都沒擦 1347375331-357068493.gif    

其實是因為我昨天又偷偷在臉上做了"什麼",不方便化妝啦

但是是要出門見人阿,所以只上眼妝

你看看~ 我的底妝有擦跟沒擦都一樣咩 (好像說我化妝技術很差41615b8e126a8cfc91d35bb32a32fd5f.gif)

這是真的啦032868fe45f8b26266f55a5563dfe645.gif   根本就是水煮蛋肌阿 0225.gif

昨天有跟我碰面的人,快來幫我做證一下,真的什麼底妝都沒擦 c89eade90305a5a8da0c4298ac80cac0.gif   

但是臉部肌膚還是呈現膚色均勻、透亮的感覺 5e75176c9b8d513b3ab6193cd0cd8020.gif5e75176c9b8d513b3ab6193cd0cd8020.gif5e75176c9b8d513b3ab6193cd0cd8020.gif5e75176c9b8d513b3ab6193cd0cd8020.gif5e75176c9b8d513b3ab6193cd0cd8020.gif

好開心阿 0232.gif

不過還是有點小小不滿意,希望毛孔能再縮小一點!!

要繼續加油、保養、進廠維修,戰勝歲月!!

SAM_3625.JPG
SAM_3018.JPG  

果然大家狂推的粉餅雷射,真的很不錯耶 1287403814.jpg        

沒有修復期,而且我打完不紅也不腫,馬上就可以出門見客

呈現的肌膚狀態,大家都看的到,不用我多說吧1308031343-18bc3d6f192e0e38f704acbb6f9f3408.gif

出門根本就可以只畫眼妝就好啦 1308418049-6d90347125c5e0811201b7f7c040480a.gif

而小臉這回事,一直都是女孩兒的追求&最愛

詳細的功效、或是其他問題,大家自己問診所喔 0431

不然我都要被問到可以去當諮詢師了啦 41615b8e126a8cfc91d35bb32a32fd5f.gif

跟簡單大家分享囉~ 這家變成我桃園區必去的啦!  收入口袋 1d9b906c205842487956d067f2e0ea15.gif

4a2d41221e27e.gif 官網粉絲團
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ce Ching
  • 愛美是女人的天生啊。
  • cindy
  • 皮膚變好亮喔!!!!!!!水喔!!
  • 曉如
  • 水水你好,我很愛看你的部落格,你介紹的東西都好好用,你的皮膚保養得好好喔!!!
    想請問你,我想做醫美淨膚雷射,你有推薦的嗎??我也住桃園,中壢桃園台北好的醫美診所,想請你介紹,謝謝!!!
  • 哈囉~曉如

    ((因為你不是痞客邦會員,我留悄悄話你會看不到,所以把你留言打開喔)

    既然你住在桃園,淨膚雷射又是比較屬於保養形的雷射(兩個月打一次當保養都沒問題)
    建議還是選離你近的地方,比較方便喔~

    Catty 於 2014/07/30 12:59 回覆

  • 曉如
  • 再請問一下,桃園除了美麗晶華外,還推薦哪家呢??
  • 我在桃園做得很少,你可以翻翻[醫美]這個分類,我以前的文章
    有一家雷射也還不錯!! 不過其他項目就....XDDD
    你參考一下囉^^

    Catty 於 2014/07/30 15:07 回覆

  • 曉如
  • 謝謝妳囉~.~
  • 不客氣,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^____^

    Catty 於 2014/07/30 15:15 回覆

  • しょう
  • 我都在汎芙國際美容機構-桃園大園店做臉部保養,很棒

    美容、美體、spa
    問題肌膚的專家
    粉刺、痘痘、斑、過敏、敏感
    一次滿足妳的需求
    店長人也隨和
   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3號
    (03) 386- 6122
    現在店家有活動,可以參考看看

    滿額抽抽樂
    優惠期限1/15~3/31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