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731   

我真的是很會拍照耶XDDD

看得出來我已經真真實實邁入,喔~應該說"超過"31歲了嗎

其實現在50歲都還很年輕的美魔女多的是

不過若是看到我之前的照片,就會發現差超多耶 (文內一堆醜照><)

並不是鼓勵整形,但是女孩兒偶爾進廠小小維修一下

只是改善一點點小缺點,視覺上大概可以年輕10歲呦

這篇文章照片前後大概只有落差一個月,改變卻超大

人客阿~ 無羞恥心的醜照片要見客啦,大家不要關網頁 (拜偷)


 

76727

再來放一張進場小小維修過後的美照

有沒有發現,以前Catty拍照一定要由上往下45度角拍照

現在竟然連續放兩張照片,都是從下面往上拍喔

這種角度很容易就會讓臉上的缺點浮現

例如 眼袋、淚溝、木偶紋、法令紋、下垂嘴邊肉..... 好可怕

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(還有首圖)都超美超年輕阿


 


開心時間結束,可怕的老態醜照片要出現了 (╬◣д◢)

DSC06197  

登愣~ 這是哪裡來的阿桑,想裝年輕在海邊自拍XDDD

噗! 我怎麼聽到有人說看不太清楚哪裡老?  哪裡醜?

先不管細看瑕疵再哪裡,整體視覺上是不是覺得"好像很累"

DSC06197_副本

讓我來標註一下顯老顯累的地方,大家就很清楚啦

DSC061974

再把照片裁切近一點

天阿~ 要放這些照片,真的要拋下羞恥心耶

眼睛下方、蘋果肌上方、鼻樑的旁邊,是不是有兩塊黑黑暗暗的凹洞

醜斃了

大家仔細看看在臉上的位置,其實不太算是淚溝

因為這個該死的瑕疵在淚溝下面一點點,然後蘋果肌上面一點點

我把它解讀為"蘋果肌下垂所產生的凹洞"

DSC054391   

尤其在太陽下拍照,陽光明明就充足,天然蘋果光拍照應該很美呀

不過那兩塊凹洞卻特別特別明顯

DSC06913

反觀,現在進廠小小維修之後,那兩塊討厭的凹洞陰影不見了

根本就是皮膚緊緻又嫩的妹(ㄇㄟ)阿

DSC06784  

每次想要進廠維修的時候,就要找好姊妹Ada啦

這是當天在診所樓下自己先拍張照,看到那兩塊黑黑的真的很不爽

醫師快救我阿~~~~~~~~~~~~~

DSC06893

永欣現在位置已經換囉~~

不過跟先前的地方離不遠,一樣也是在中山捷運站百貨公司那區

只需要過一個紅綠燈,靠近中山捷運站 牛乳大王旁邊

DSC06798

我喜歡這個放包包的置物櫃,有點像豪宅那種懸空式的吊櫃

底下還有間接照明,低調中的高級感

DSC06789

往後面走一點就是沙發區囉,這款沙發看起來好大氣高級喔

有沒有看到牆上的照片,都是來永欣變更美的美女們

Catty也有在其中喔,哈哈哈哈哈

這次我直接在這裡讓醫師諮詢,反正我也沒什麼好遮的啦

害羞的妹妹當然也有隱密一點的諮詢室可以躲進去喔

DSC06809

沙發對面當然一定要有大電視啦,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

不過我看大家都低頭划手機,現在滑手機比看電視還有趣

DSC06827

這次拯救我的是小蔡醫師  (姓蔡的醫生都這麼美嗎)

她自己本人看起來根本就是高中生阿,年輕死了!!!!

醫生看了看我的問題,笑著說根本只是小小瑕疵

但是在我眼裡會一直莫名的放大它,就是容不下它啦

原本我以為只要補補玻尿酸就好,沒想到醫師說那樣根本治標不治本

決定三管齊下:埋線+玻尿酸+肉毒

DSC06841     

雖然已經身經百戰了,不過一次要打三種,麻藥還是要敷厚一點阿

自己補腦覺得這張照片很美 ((因為用麻藥把凹洞遮起來了嗎XDD))

DSC06849

大家別害怕,我已經把入針的畫面馬賽克掉了,還用logo遮住

醫師跟我說,因為我兩邊的症狀程度不一樣,所以一邊埋的數量比較多

眼周埋線需要很小心,醫師的經驗一定要夠,不然一個不小心....嘿嘿

而且只能埋很細很小支的喔

DSC06860  

我只能說醫師技術真好,這側臉剛埋完線

完全沒有紅腫、也沒瘀青的症狀,喔耶喔耶

DSC06865

接下來要開始打玻尿酸囉

不過醫師說這邊因為是動態表情區域,打進去的量需要拿捏得很精準

不然平常看起來是OK的,但是一笑!!  就會凸一塊

ㄜ.....我不要><

DSC06866

打針的畫面一樣遮住囉~

有人一定會問我痛不痛,其實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吧

這些照片通通都是Catty我本人一邊被扎針,一邊拍照的

能夠幹這種事,我想~  就是不會太痛的意思啦

但是這種事情還是因人而異!因人而異因人而異因人而異

我本身就不怕打針 (但卻怕按摩><)

DSC06872

最後補一點點肉毒

因為是表情肌的附近,所以打一點肉毒可以@#$%*&.........

咳,醫師講太專業,我整個人根本聽不懂,所以完全忘光光啦

有問題還是詢問專業的醫生吧

DSC06888  

通通打完啦,整個臉頰紅通通

沒辦法,畢竟三管齊下,打了三種不同類型的東西

一邊臉頰都扎了不少針,紅紅已經算是小case了

醫師真的技術很好耶,我算是非常容易出血+黑青的體質

戳了這麼多針孔竟然完全沒有黑青,太強大啦

不過這一切也是因人而異,還有當天的身體狀況也有關係喔

DSC06902  

來看看成果吧~

打完針的當天莫名覺得超累,處理完事情之後回家立刻睡死,連妝都沒卸

早上起床直接拍照,大脫妝+眼線根本糊了,只剩假睫毛撐場面

不過這樣好啦,大家看喔~ 沒有黑青、連紅腫都很輕微

只有一點點針孔稍微明顯一點

DSC06914  

化妝+遮瑕之後,通通看不見啦

根本不像昨天才進廠維修,三管齊下扎了一堆針

就算是下班衝去修一修,隔天上班也完全沒問題喔

基本上,剛剛埋完線的臉部,盡量不要太多劇烈的表情

其他注意事項,術後診所會有詳細的衛教,大家不要擔心呦

76735

接下來這些照片大概是過了兩周吧~   

我覺得現在的狀態我超級滿意耶

根本大學生阿 ((其實幼稚的髮帶也是小撇步之一啦XDD))

77398

最近很喜歡搞個兔耳朵在頭上裝幼齒

哎呀~ 也是因為現在臉部狀態整個澎澎,才好意思打扮成這樣好嗎

不然像之前凹凹的阿桑臉,怎麼有膽弄這種髮型走在台北街頭 

我才不想被路人打勒XDD

76729

除了原本Catty很在意凹凹的那兩塊,現在變平滑了之外

感覺蘋果肌在視覺上,好像也有up!up!的感覺耶

年輕妹妹一定要擁有的蘋果肌,多young阿

76732

重點是,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

Catty的臥蠶變明顯了耶

以前只有淚溝、還有微微出現的眼袋,現在不僅消失了

還附加了我夢寐以求的臥蠶

喔賣尬~~ 現在看起來眼睛好像會微笑一樣,還會放電啦

整個就是爽翻天

DSC061974  

對比之前這是什麼鬼照片....... 可以通通銷毀嗎

DSC06802  

我想我只能持續的依靠這裡了,當個永遠的大學生

擺脫老妹、阿桑這些聽了就不爽的稱號吧



永欣診所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
諮詢師:ada ←點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