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1221  

嘿嘿嘿~ 首圖看了讓人口水直流阿阿阿阿!!!!!!!  ((尖叫))

最近爆紅的高雄樂樂將 異國風味料理,每天人滿為患

後來還在台南推出行動餐車,販售超人氣的爆漿乳酪三明治

每天攤位被擠得滿滿滿,只要一擺攤子出來,根本就大排長龍

然後瞬間被秒殺........Catty到台南旅遊的時候,還特地殺去看看

果然只看到收攤子的慘況>__<

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啦!!!!  樂樂將也有提供宅配囉

而且在家裡就能輕鬆加熱,也能吃到像現場製作一樣的美味呦

看看那流出來的爆漿起司,不用排隊輕鬆在家吃,真是太爽啦!!!!!!


 

DSC07110    

因為在台南特地衝去要吃卻沒吃到,最後只好怒買宅配XDD

定了一些基本口味 & 自己私心想要嘗試的口味,跟大家分享喔

總共五種口味:

辣味傑克雞肉、古巴三明治、火腿三明治、通心麵、BBQ雞肉


 


DSC07992  

加熱方法很簡單~

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,放在室溫下大約30分鐘

看一下表面的奶油,變成像這樣有一點半濕狀態,就可以囉

不過記得~ 要放在袋子裡面退冰,Catty是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啦XD

如果是要當早餐的朋友,前一天晚上睡覺前將三明治從冷凍移到冷藏

這樣隔天一早,大約在室溫中放5分鐘,就可以直接下鍋囉

DSC07994

放入平底鍋,Catty發現樂樂將的爆漿乳酪三明治

size大小跟我的日式厚蛋燒鍋子一樣大耶!!!

剛剛好可以放進去煎,覺得很可愛

當然一般家庭使用的平底鍋也OK喔

不需要放油,就直接將三明治放入鍋中,很簡單吧

DSC07112  

差不多開中小火就好,不然內餡不容易熱喔

Catty自己會再加個鍋蓋蓋起來,確保溫度加熱比較均勻

有沒有看到!!!  一邊加熱,旁邊的起司就一直流出來啦!!!!!!!!!

DSC07114  

第一面會煎比較久一點,大約5~8分鐘

聞到香香的味道,就差不多可以翻面了,擔心燒焦的話,可以稍微翻起來看看

兩面都煎成這樣焦焦的金黃色就可以囉

如果是早晨上班前花個短短的時間,煎出這樣又香又美味的早餐

是不是也很棒呢!!!!

DSC07116  

古巴三明治

第一個口味當然就要先試試我最愛的古巴三明治口味囉

自從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之後,對於古巴三明治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愛

可能是那天沒有吃飯就去看試映會,整場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><

光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放在平底鍋上加熱,出爐的成品酒這麼美耶!!!

而且好香喔!!!!!!!!!!!  一邊拍照都聞得到乳酪的香味

DSC07122

切開之後,起司真的是爆漿爆漿阿!!!!!!

一邊切一邊狂流,留了好多起司在盤子上,看得我好心疼><

不過吐司中的起司好像源源不絕一樣,不斷的湧出來!!!!!

我最愛這種疊疊樂的畫面,看起來好好吃喔!!!!!

稍微擺盤一下,是不是就很像一些知名的早午餐店,一盤要賣三,四百阿

其實這塊三明治宅配只要賣120塊

超便宜耶!!!!   划算成這樣!!!!!!    不買來吃對得起自己嗎XDDD

DSC07147

而且看我拿在手上,起司流下來的畫面,真讓人流口水呀!!!!!!!!
    
DSC07138   

不過,好看歸好看,當然也要好吃才行

正統的古巴三明治,就是將煎得香香的烤肉+多種起司、酸黃瓜,火腿,洋蔥提味

最重要的是,外面要搭配香酥的麵包,與起司融合在一起

而樂樂將的爆漿乳酪古巴三明治裡面,放入了美國大火腿,兩大片喔!!!!!!   

鋪天蓋地的鋪在吐司裡面,每一口絕對都吃的到肉肉

DSC07149

另外再加入蜂蜜雞肉片,有一種微甜的香味,增加味覺豐富度

用量也不手軟,保證從吐司邊邊就咬得到肉片!!!!

起司當然也不能馬虎,仔細看會發現連起司都有兩種~ 金黃起司、白起司

兩種起司的鹹、甜度有點不同,但是一樣濃郁濃郁~

而且,兩種起司各兩大片,總共有四大片起司耶~~~~~ 喔賣尬!!

老闆這樣根本就是下重本阿!!!!!!

最後再搭配蜂蜜芥末醬、酸黃瓜

整個就是三明治界的勞斯萊斯或是LV的概念阿~  頂級豪華規格!!!!!

DSC07157

一口咬下,酸、甜、濃、香、鹹,層層口感衝擊味蕾,好好吃阿~~~

滿滿的乳酪包覆著火腿及雞肉,讓整個口腔滑順濃郁

酸黃瓜和蜂蜜香,又適時的調整了口味,不會太膩太鹹

超級大推這一款三明治的啦!!!!!!   老實說吃完之後,我又立刻加訂宅配呢

這個也很適合當全家人的早餐,三明治中也豐富的乳酪和肉類

營養豐富,再準備一點生菜沙拉,搭配豆漿or咖啡,完美的早晨!!!!

DSC07181  

火腿三明治

這算是樂樂將的基本款三明治,外層一樣是又香又好吃的脆皮吐司

裡面加入了雙乳酪起司~  光是這一點,就打趴很多三明治店家了

兩種不同的起司,連基本口味都有喔!!!!!!

融化的起司,從四面八方包裹住美國大火腿,我愛>/////<

DSC07168  

BBQ雞肉三明治

樂樂將的三明治,除了當早餐之外,我也很喜歡把它當下午茶

這是某天下午看日本雜誌,越看越餓,就來煎一片吧

DSC07170  

哈哈~ 我好喜歡讓它們這樣層層疊起來,視覺上看起來真爽XDD

這個口味中有雙倍起士+BBQ醬+美國進口蜂蜜雞肉片~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BBQ醬,有點番茄醬+烤肉醬的感覺

不會太鹹,但是很有異國風味喔!!

加上雞肉片&雙起司,不僅爆漿起司、也爆漿醬料~ 要舔手指啦XD

DSC07159   

辣味傑克雞

這個口味的名稱聽起來有點特別~ 

裡面包了兩種起士+美國進口蜂蜜雞肉片+墨西哥辣味粉

DSC07163  

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口味,墨西哥辣味粉扮演了非常棒的提味角色

對我來說有一點太辣,但是很香喔!!!

辣辣的味覺在加上兩種起司,很特別呢~ 這款口味偏重偏鹹呦

DSC07177

通心麵三明治

哈哈~ 店家針得很有創意耶!!!  竟然想到要把通心麵加入三明治中
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,怕吃起來會不會有點怪怪低

不過沒想到,賣相很不錯咩!!!!  黃澄澄的內餡爆炸出來,看起來就很誘人

DSC07173

照片很清楚可以看得出來,真真實實是包入中間空心的通心麵耶

再加上滿滿滿滿~~ 滿滿滿滿的起司乳酪

好好吃阿!!!!!!!!!!!!  ((尖叫轉圈

軟軟嫩嫩的通心麵,搭配滑順濃郁的乳酪,還有外層煎到香酥脆的吐司

這款算是乳酪味道最濃郁的一款喔~

DSC07180  

Catty自己除了古巴三明治之外,第二喜歡的就是通心麵三明治啦

因為我很愛濃重的起司味道, 所以這款完全很對我的胃口 ((大心))

說穿了這款裡面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,乳酪本身就有鹹度

所以單純的口味就很好吃囉!!!

P5090001

除了三明治半成品之外,樂樂將也多其他的產品喔

這款是加拿大老奶奶的私房之作~手做檸檬磅蛋糕

P5090002

整條蛋糕都用保鮮膜包緊緊

P5090003

拆開保鮮膜之後,看到這油亮亮的美麗光澤了嗎

愛美的女孩不用擔心~  樂樂將的磅蛋糕是以全蛋打發的方式製作

減少奶油油脂的添加,降低熱量

P5090011

所以切面紮實,整個磅蛋糕的重量沉甸甸的呢

這時候檸檬的香氣,淡淡的飄散出來囉

P5090013

磅蛋糕本身加入了檸檬原汁製作,表面又再淋上檸檬糖漿

所以檸檬的香氣很足夠,口感紮實

P5090014

另一款蛋糕,則是人見人愛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

之前就有聽說樂樂將的布朗尼很厲害

P5090016

大家不要看外表,覺得好像醜醜的喔

Catty有認真到樂樂將的粉絲團爬文,主廚說他堅持不加一滴麵粉

全部都是使用可可粉&巧克力製作的喔~

光是從冷凍庫拿出來,就聞得到香氣

冰冰涼涼的吃,咬得到中間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耶!!!

P5090033

不過Catty喜歡將布朗尼加熱,放進微波爐or烤箱中都可以

加熱過後的布朗尼,質地更是濕潤,軟綿又紮實的口感,很不錯呢

最好還要在旁邊放上一球冰淇淋,喔耶!!!!!!

DSC07970    

蜜糖吐司丁

這罐可以說是大人小朋友通殺,大家都愛啦
 
DSC07982

一顆一顆小巧可愛的麵包丁,經過烘烤之後,變成酥脆可口

再灑上一點糖粉,真的會越吃越涮嘴,停不下來

DSC07984

老實說,細糖灑得不是很多,所以不會太甜

很不錯!!  罪惡感不會太重XDD

DSC07986   

但是你錯了......就因為不太甜,不膩,所以根本就是停不下來

倒了一盤出來,邊看電視邊吃,不知不覺一盤就嗑光光了

天阿~~  真的是太邪惡的食物啦!!!!!!

17152878922_93ef6ccbf0_o16966714228_571e6707aa_o    

從這些宅配美食,就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

有機會到台南或高雄,一定要親自到店裡嘗試更多不同的美食

在這之前,我還是乖乖得買宅配來解饞吧XDDD

更多資訊,請大家上它們的粉絲團逛逛、問問囉 → 樂樂將-異國風味料理


樂樂將  高雄店家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/ 周一公休
電話:07-3130090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爆漿乳酪三明治 台南攤販

營業時間:假日13:00~售完為止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