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28522  

各位貴婦、少女、名媛、姐妹們~ 尖叫吧!!!!!!!!!!!!!!!!!!

首圖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>//////<

現在下午茶真的是越做越精緻,傳統的三層英式已經不夠看了

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水岸茶屋,推出的法式下午茶套餐

竟然進化到用三種不同主題可愛的木盒子,盛裝著各式繽紛的點心

視覺上就已經贏啦!!!!!!

至於吃起來口味怎麼樣呢,北投麗禧酒店還有什麼特色呢?

Catty會一一為大家介紹喔!


 

DSC07248  

搭乘可愛的彩繪捷運車廂,來到新北投小小支線捷運站

Catty很喜歡這條支線的感覺,總覺得好像來到日本一樣


 

DSC07249  

從彩繪車廂、捷運站裝潢

到車廂內滿滿的溫泉桶設計,還有北投溫泉特色介紹

再加上車廂內充斥著日語、英文、聽不懂的外語.....

濃濃的異國風情,好像出國度假喔~

DSC07250  

從新北投捷運站到麗禧溫泉酒店,還需要一大段距離

所以Catty選擇搭乘小黃,不遠!! 大概85~100塊就到了

麗禧溫泉酒店地點很隱密,而且裝潢氣派、高貴中又不失典雅

所以是許多大明星、政商名流很喜歡來的地方


咳....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可能是偷情or一些名人的地下戀情啦XDDDD

而且聽說麗禧這裡的房間超美,有室外泡湯的地方可以俯瞰美景

可惜Catty的荷包不夠深 ((已哭.....

下次有節日要慶祝的時候再來住宿,犒賞自己吧!!!!!!

DSC07251  

今天還特地認真打扮一番.....其實好像跟我平常差不多XDDD

哎呀~ 人家還是要從家裡走路+坐捷運來咩,打扮太誇張我會害羞啦

DSC07258  

事先預訂好水岸茶屋的下午茶套餐,服務員會親切的帶領入座

這裡的裝潢風格使用了大量的木頭材質,再搭配米色及橘色的椅子

整體來說,色系和佈置讓人覺得很舒服

Catty來的時間比較早,完全沒有其他客人,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

如果現場已經有其他客人的話,大家拍照的時候還是盡量避開人群喔

畢竟這裡真的有很多名人,萬一不小心拍到什麼不該出現的畫面或人物....XD

DSC07260
    
另一面的佈置又不太一樣囉

大片面積的透明玻璃落地窗,可以清楚看見窗外的美景

讓整個空間不僅採光好、明亮舒服,也顯得更寬敞、沒有壓迫感喔

舒服的皮質沙發,悠閒的氣氛中又不失高貴優雅~~~

好想要穿小禮服+高跟鞋

坐在這裡跟姐妹來場假名媛假貴婦下午茶聚會阿阿阿!!!!!!!!

這麼美的風景,Catty選擇坐在窗邊,美美的光線拍照也方便啦

DSC07263

往後面一點走,這裡是酒店的外面中庭水池

這裡也有擺設桌椅,天氣好時候很推薦坐在這個位置用餐耶

DSC07257

從旁邊的玻璃門可以推出去

這個地方雖然三面幾乎都被酒店的建築物包圍了

但是還有一個面向看的到山中美景,再加上中央水池的潺潺流水聲

也有另一番度假風情喔~

DSC07266  
DSC07267  
DSC07268  

水岸茶屋MENU 

除了來這裡必點必點必點(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)的「水岸法式下午茶」之外

也有一些鹹食 ~ 例如薯條、三明治、漢堡、燉飯等等

男生朋友可以有甜點以外的選擇喔!!

DSC07288  

將將將將~~~ 尖叫!!!!!!!!!!!  也太可愛了吧>//////<

水岸法式下午茶

由『法式小點、法式經典甜點、法式鹹點』三盒組成

再任選茶or咖啡一款,NT$880

雖然價位偏高,但是整個質感和美味度,完全超值阿!!!!!!

DSC07285  

Catty光是把這些照片PO上臉書FB 還有 Instagram(IG)的時候

根本轟動阿!!!   得到的讚數、愛心數、還有轉發分享數量就知道

大家超愛超羨慕的啦!!!


是不是很有春天繽紛小花園的感覺呢>/////<

DSC07324  

有別於一般的餐盤

北投麗禧的水岸茶屋法式下午茶,採用手工木製的四角框架盛裝

非常特別吧!!!   精緻感立刻提升不少呢

而且,使用可愛的木盒子,擺設的變化也比較多

不僅可以分開放在桌上,也可以隨興的疊疊樂~~

如果跟姐妹們一起來,還能一人捧著一盒一起大合照,超讚耶!!!!

DSC07290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每一個木盒都是用不同材質墊底呢!!?

這是以北投特有的「丹鳳山、桂花木、唭哩岸石」做為設計發想

結合透明玻璃的穿透感,彷彿就像在大自然中野餐

讓我們跟著美麗的甜點,一起沉浸在大樹、綠草、藍天的懷抱中吧((無誤))

DSC07309

不過,只有可愛是不夠的,一定要兼具美味呀!!

就讓Catty代替大家品嘗一番 ((不要太羨慕我XDDDD

DSC07311  

以綠草地為主題的法式小點,色彩特別繽紛,配置也都很可愛呦

總共有六款法國經典小點心,做成像棒棒糖的設計,小巧又童趣   

DSC07319

我覺得有點像草地裡的小花兒,或是小風車.....奔跑的孩童、嘻笑聲...

阿~~  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XDDD

DSC07349

六款法式小點,分別是

瑪德蓮蛋糕、馬卡龍、水果軟糖、白巧克力慕斯、可麗露、閃電泡芙

都是女孩們很喜歡的經典甜點耶

來這裡可以一口氣吃到這麼多款,好讚喔!!!

DSC07359

可麗露,孔洞偏粗,不過口感還算不錯

DSC07360


最近台灣很流行的閃電泡芙~

裡面滿滿的cream,香濃不甜膩,我很愛!!   還看得到黑黑的香草籽

DSC07307

我自己最喜歡這款白巧克力慕斯

以最近很流行的盆栽造型設計,但是容器卻故意有一點不規則的凹凹

看起來特別有創意的感覺呢!! 這可是法國進口的呦~

內容物更是厲害,最上層的"土壤"是使用比利時巧克力,口感酥脆

下方則是用伯爵幕斯+手工柚子醬+比利時巧克力蛋糕

一層一層堆疊起來,濃郁又滑口,甜中帶點微酸

創造出豐富又多層次的味覺享受,Catty自己很喜歡呦!!!!

DSC07344

女孩兒很愛的馬卡龍,鮮艷的可愛顏色,還有小巧可愛的圓滾滾造型

徹底擄獲大家的焦點,拿起相機不斷自拍

完全勾出Catty我的少女心阿>///////<

DSC07362

口味方面,雖然還是一樣甜滋滋,不過內餡多了一點果香酸味

算是稍微中和了甜膩感

馬卡龍的外殼,可能因為我瘋狂的大肆拍照,時間耽擱了不少

所以有一點受潮,不是那麼爽脆

DSC07346

自己私心得很喜歡這一盒的造型,不斷不斷得拿它來自拍XDDD

拍到隔壁的貴婦都用異樣眼光來看我

大概心理OS : 哪裡來的鄉巴佬XDDDDDD

DSC07350

第二層是法式經典甜點,搭配樸實的哩岸石,重現法國經典氛圍

包含歐貝拉、百香檸檬塔、栗子蒙布朗

DSC07302

一樣先從Catty自己最喜歡的一款蛋糕開始

歐貝拉算是法系甜點中很普遍的款式,但是台灣做得好吃的店家真的不多

所以北投麗禧水岸茶屋的法式下午茶,特別在這款蛋糕上下了很多功夫

以比利時巧克力醬、咖啡奶油醬、和杏仁蛋糕,互相交錯、層層堆疊

讓咖啡的香氣與巧克力的濃郁,達到完美的融合!!!

略帶苦甜的巧克力,與咖啡根本就是絕配,不甜不膩,很誘人~~

DSC07358

重點是!!!!   杏仁蛋糕還加入了咖啡萊姆調酒

淡淡的酒香,不僅增加蛋糕的潤滑度,也更加提升香氣和味蕾的厚實感


就像香醇的咖啡中,加入了巧克力,可以加強口感的豐富性

但是若再加一點酒香,等於把兩者做了完美的調和

我好愛這一款喔>////////<

DSC07303

百香檸檬塔的外觀就顯得比較樸素一點,只有兩小顆百香果的黑籽裝飾

不過口味的表現卻不馬虎喔

DSC07356  

從斷面秀就可以看出來成很多層

除了酥脆的外皮,最底層是以黃檸檬醬與果肉為基底

上層再使用綠檸檬作為內餡,搭配特製的檸檬牛奶巧克力奶油

光是這樣層層堆疊之後的口味,又酸又甜、還有滿滿的檸檬清香

最上層放上一點點百香果點綴

整體吃起來有一種"綜合水果汁"的感覺,我也很愛這款喔!!!

DSC07357

栗子蒙布朗,老實說~ 我平常完全不吃栗子!!  

不管是栗子本人還是栗子蛋糕,我都不敢吃,覺得有種臭味 ((我有毛病XD

But!!!!!!!!   這個沒有耶~~ 哈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總之它有淡淡的栗子甜味,很清爽,底層搭配脆餅乾

DSC07272

吃了這麼幸福的甜點,怎麼可以忘記喝杯熱茶呢

水岸法式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menu上的咖啡或茶

Catty選擇了這款Detox迪多恩馬黛茶,以馬黛茶Mate為基底

加入綠茶&檸檬草等,非常清香

DSC07281

完全就是一個會讓人放鬆、安定、calm down的茶

我!很!需!要!  XDDDD

唉呦~ 世俗凡間的壓力這麼大,都已經跑到這種深山(?)當貴婦了

當然是要拋下一切好好放鬆阿!!!!!!  ((到底是有多緊繃XDD))

DSC07351

最後一層當然要來些鹹點囉~

Catty自己私心的認為,鹹點的表現比甜食還要出色耶!!!!

(((這樣說會不會被殺阿><.....但是真的很讚咩)))

DSC07354

照慣例一樣先從最愛的一款開始介紹~ 花果鴨胸小點

老實說,我不太喜歡無花果的"長相"

但是不可否認無花果清爽的味道很適合與鴨胸做搭配

柔嫩、多汁、油脂細緻的鴨胸,根本已經無敵

竟然還多放上了鴨腿絲,增加嚼勁與口感

有種雙重奏的感覺,灑花轉圈阿~~~~~~~~~

無花果的清爽和甜味,無疑幫這一切做了最好的融合,大推!!!!!

DSC07353

這款番茄乳酪塔其實和剛剛的鴨胸不相上下阿阿阿!!!!!

也是因為Catty個人對乳酪&番茄很有愛啦XDD

平常吃義大利菜或是法式料理,比較常吃到番茄與水牛乳酪佐青醬

不過這裡將番茄與乳酪放在酥皮塔內,更是增加了"酥"的口感

而且塔皮有微微甜味,與番茄的微酸、乳酪的濃郁,完美結合!!!

喔喔~對了!!  噴汁的番茄濕潤了塔皮,讓塔皮不會乾乾的不好入口

蠻想跟廚房說,這個還有剛剛的鴨胸一起再打包兩份吧>////<

DSC07296

燻鮭魚塔塔佐優格起司

很創意的一道鹹食小點,把燻鮭魚和乳酪口味的優格搭在一起

清爽中帶有乳酪濃郁的香氣,還有非常舒服的滑順感
   
可惜我覺得當天的燻鮭魚有一點點小小腥味,可能是我拍照拍太久吧><

DSC07330
 
整個套餐吃下來,分量其實很大喔!!!  

而且每一款都有它細緻、特色的地方,很值得大家細細品味

再加上妝飾那~~~麼可愛,光這個小木盒就已經獨步全台北啦XD

環境優雅,舒服安靜,要當貴婦當然來這裡!!!

女孩兒們,不要再去吃那些吃粗飽又不精緻的下午茶點心了(((揍
   
來北投麗禧麗禧溫泉酒店,享受濃濃的法式水岸茶屋下午茶吧 


嘿嘿~下一篇還有北投麗禧溫泉酒店 歐陸餐廳

"年輕帥哥主廚"親手製作的新一季春夏料理喔喔!!!!!!  >/////<
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



0067 台北。食記。延伸閱讀

[台北 雙連捷運] 吳阿水老茶館~老房子內圍爐火鍋,喝茶聊天的好地方 

歐華酒店。地中海牛肋排館~絕美的頂級牛排好滋味!! 必吃阿 

嚴選鍋品麻辣鴛鴦火鍋~超強大推薦"鱘龍魚骨高湯+鱘龍魚" 

[台北 南京復興] 旦枕戈待~馬祖道地美食*以酒釀菜的海味記憶 

[台北 永春站]小當家海鮮鍋物*超大新鮮美味平價海鮮!! CP值高  

[市政府捷運]吉野家輕食概念店*超美味義大利麵,巧克力鍋 

[台北 行天宮捷運]519FUN鬆聚熱炒店~德國鮮釀手工啤酒*聚餐,居酒屋,尾牙,慶功宴首選 

激推!!! 老貳樓 小料理居酒屋*超驚艷美味創意料理 

[台北 信義區 象山站] 非常牛火鍋*溫體牛,台南每天新鮮直送 

[台北 捷運行天宮站] 漁六居食*無菜單料理~小六食堂新分店 

[台北 中山] 川賀燒烤居酒屋*食材新鮮,料理創意又大方,老饕最愛 

[台北] 疊疊樂松菸店*彩虹疊疊樂鬆餅自己搭配,好好玩 

蒙古紅蒙古火鍋,麻辣鍋~近上百種食材!CP質超高 
    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