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361-horz2  

還記得Catty之前有介紹過,新竹好吃有氣氛的串燒居酒屋嗎 ↓ ↓ ↓ 

[新竹] 大叔酒食炭火串燒*隱身民宅私房美食居酒屋 

現在大叔多了「午間限定」的丼飯料理喔!!!!!

不僅價錢實惠又大碗,魚料豐富新鮮、選擇多樣化,生魚熟肉都有

揪朋友一起吃,互相分食,吃到好多樣喔!!!

到新竹聚餐又多了一項好選擇啦 


 


DSC02297

大叔的地點隱身在住宅區中,有一點點難找

建議在經國路和東大路的交叉路口

遠遠就會看到躲在小公園後面的招牌囉!!

從路口走路過來大概5分鐘就到了


 

DSC02298

中午的時間會將這塊招牌擺出來~大叔丼食

只有賣各式丼飯,午間限定喔!!!!

當然串燒類也只有晚上才會有啦~~

DSC02306

午間限定的丼飯,乍看之下價位不便宜

不過還好,全部都是整個set的套餐,包含沙拉、前菜、湯品、丼飯、甜點


種類選擇很豐富,像是生魚片丼飯就有好多種選擇

Catty本人超愛吃生魚片,看到這麼多選項,覺得好開心

一般丼飯可能只會有基本款鮪魚、旗魚之類的 

不過這裡還有比目魚耶!!!!  我超愛比目魚的 

而且連海膽干貝都有!!!!  根本就是日本料理店的規格了呀

不敢吃生食的朋友,熟食丼飯也有好料理可以選擇

像是來這裡吃過的朋友,就說浦燒鰻魚丼就很不錯喔~

DSC02309

我很喜歡桌面上擺放的食器,很有日式FU,也蠻有質感的

DSC02314

首先上桌的是和風生菜沙拉

生菜非常新鮮,清脆爽口,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料,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

完全就是讓我胃口大開阿!!!!!!

DSC02319  

前菜是胡麻醬豆腐

柔嫩的豆腐,滿滿豆香味,搭配胡麻醬,整個就是絕配

上面點綴了一點鮭魚卵,多了啵啵啵的口感 & 鮮魚味

很特別耶~~~~~~

只可惜胡麻醬的份量有一點多,幾乎要蓋過豆腐香和鮭魚卵味道

不過這種東西也是因人而異啦!!!  同行的朋友就很喜歡胡麻醬XDD

DSC02329

海帶豆腐味增湯

味增的味道稍鹹淡了一點,可惜~

DSC02336

喔喔喔~ 我點的『大叔將軍丼』來囉 !!!!!!!!!!!

這一款就是有滿滿的生魚片,種類比較多,魚種食材也比較好

光用看的就讓我流口水啦 

DSC02339

整碗包括 鮪魚、紅甘、海鱺、炙燒比目魚、天使紅蝦、

干貝、海膽、軟絲海苔捲、日式厚蛋、漬味章魚

總共10種食材,一個十全十美的概念XDDDD

DSC02343_副本  

不僅生魚片的數量種類多樣化,份量也很大碗喔!!!!!

我單手端這碗在手上拍照,根本就是狂抖XDDD

老闆根本就是佛心呀~~~~

DSC02353

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它的沙龍照XDDDDD

對Catty這個喜歡半夜寫文章的人來說,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是煎熬阿阿阿!!!!!

生魚片基本上都很新鮮,這種東西只要新鮮就是好吃!!

DSC02391

其中我愛的干貝有兩大塊喔喔喔!!!!!

沾一點檸檬片,不用芥末、也不要沾醬油,直接入口

喔~~~~~~~~ 鮮、甜 

大叔的干貝品質很不錯耶!!!!   我愛死干貝了

DSC02381

海鱺的肉質本身比較偏脆脆,跟一般的生魚片吃起來不太一樣

油脂不多但是很細緻,也是Catty很喜歡的生魚片

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,可以先從海鱺試試看

DSC02377

滿滿一大口的海膽>/////<

DSC02359

個頭蠻大的天使紅蝦>//////<

一口氣還給兩隻耶,真棒!!

DSC02370

沾一點現磨芥茉+醬油,Q彈的肉質,還有淡淡的甜味

DSC02401  

蝦頭的部分,裡面有滿滿的蝦膏

不過Catty從來不吃生蝦頭,也不愛蝦膏,每次都丟掉有點可惜XDDD

在這裡可以請店家幫忙烤蝦頭喔!!

烤過的蝦頭,脆脆的外殼可以直接咬下,蝦膏經過烤後變超香的耶!!!!!!

整個就是一滴也剩的吃光光 >/////<

DSC02396

炙燒比目魚~  也是我的愛 

豐富的油脂經過炙燒之後,整個都被逼出來了~~~
         
魚肉本身綿密、滑順,加上油脂被燒過有炭火香氣

混合在一起,真的是天堂美味阿!!!!    我愛魚油>////<

不過.....不喜歡油膩膩感覺的朋友,可能就會怕怕的囉XDD

DSC02351

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喔!!!  

生魚片美味新鮮、份量又多~~  

可惜醋飯本身有點偏乾,味道也不太足夠,稍嫌美中不足

不過附上了阿里山現磨山葵,溫柔的微嗆味道,還有淡淡的甜味

跟化學人工哇撒必真得是天壤之別 (((讚)))

DSC02367

除了Catty自己吃的大叔將軍丼之外,來看看同行朋友們吃的吧!!

這碗我也好想點~~~~~  北海道海膽干貝

看到沒有!!  滿滿滿滿滿滿的干貝,鋪滿整個碗阿 

海膽也是不遑多讓,上面放了一大坨!!!

喔買尬!  這麼霸氣又奢侈,開在新竹是想逼死誰~~ 快來台北開店啦!!!!

DSC02371

這碗是 比目魚雙鮮丼 ~ 包含了比目魚 & 鮭魚肚

兩種油脂豐富的魚種,都有經過炙燒,油脂流下來沾滿了底下的醋飯

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幸福喔 >///////<

DSC02348

不敢吃生魚的朋友,也有很多不一樣的丼飯選擇

像是這碗秘製犇牛丼,聽店家說是非生魚類的TOP1喔~

刷上特製醬汁再下去烤,Catty一邊拍照一邊聞到香味,好想吃喔!!

DSC02376      

松阪豬丼,上面點綴了紅椒絲,很用心呢!!!!

DSC02419

餐後附上了可愛的麻糬冰淇淋甜點

QQ的外皮,不會太硬,好可愛喔!!!

DSC02422

裡面則是包著冰淇淋,意外的覺得很好吃XDDDD

DSC02413

午間限定的『大叔丼食』

不論是食材、份量都讓人很滿意,CP值很高呦

吃飽還可以在小公園散散步,或是走到巨城百貨公司也不會太遠

最後Catty也跟店家反應了醋飯和味增湯的部分,相信他們會改善囉!!

想要晚上用餐的朋友,可以參考串燒食記呦 ↓  ↓  ↓  ↓ 

[新竹] 大叔酒食炭火串燒*隱身民宅私房美食居酒屋 


     
大叔丼食‧和食丼物      →粉絲團請點我←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 
電話:03-5336360
地址:新竹市東區北大路92巷57號    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   


[新竹] 大叔酒食炭火串燒*隱身民宅私房美食居酒屋 
SAM_0619-tile  
     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