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2

Catty今天非常難得要來發一篇桃園的美食文~

雖然住在台北,但是Catty有很多好姐妹都住在桃園

所以定期會到桃園跟大家聚餐吃飯 ((重點是聊天講八卦XDDDD))

也因為是大家一起聚餐,所以餐廳的選擇就很重要囉!!!!

不能太有氣氛太安靜 (我們一群女人超聒噪,太安靜會很拘謹阿><

餐點一定要好吃、便宜又大碗 (走一個經濟實惠、邊聊邊吃的路線

絕對不能限制用餐時間 (拜託~~那種限時2小時的怎麼夠我們聊!!

交通方便、停車方便 (要顧及有騎車開車的姐妹,停車很重要呢

條件一堆,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囉唆XDD

今天介紹的這間平價"大份量"餐廳『厚切牛排』全部符合喔~~~~

除了超級大份量,比臉還大的牛排之外,也有鐵板海鮮類

自助吧還提供多達19種冷熱飲料、香蒜麵包、2款熱湯

多樣選擇,滿足現在人挑剔的嘴!!!!!!!!!!!!!!


 
 


DSC07285

位於桃園藝文特去旁的厚切牛排

偌大的建築物and黃底紅字招牌,非常醒目

而且裝潢採用大面積透明玻璃,在外面可以看見店內人潮用餐的情況

吃飯時間看到一桌桌冒煙著的各類牛排,忍不住會被吸引耶!!!!!!

Catty在拍照的時候,就發現很多人原本只路過,被招牌吸引後駐足觀看

看一看.....就走進去了XDDDDD

DSC07288

大門風格簡約有質感,我喜歡~

DSC07296

店內裝潢也是比較簡單的喔~

橘黃色系搭配一點美式風格的裝潢,看起來溫暖又舒服

座位數量很多,不過當晚用餐的客人也幾乎坐滿整間店

Catty不好意思拿這相機東拍西拍,所以就只有這個角度囉XD

DSC07401

復古美式裝潢~

DSC07289  

先來看看MENU有什麼好料吧~

光是牛排就有10種選擇,有分不同的部位、大小(盎司)

不吃牛肉的朋友,也有豬排、雞排、羊排、海鮮可以挑選

另外如果人數多的話,Catty建議可以點「豪華全家餐」來試試

會有超大的鐵盤端上桌,非常非常氣派!!!!!!!!!!

為什麼我會知道?!  因為隔壁桌就是點這個阿阿阿阿!! 看起來超酷的耶!!!!!!

可惜我們幾個女生怕吃不完浪費,還是決定各自點各自喜歡的吧XD

DSC07290-horz

因為餐點選擇多樣化,如果像我一樣猶豫不決的朋友

店家很貼心的推出『黑白配  排+排讚』的套餐選擇

就是MENU上"任選"兩種喜歡的排餐搭配在一起,可以折扣70元

這些圖片只是範例啦~~  你可以隨便配兩種你想吃的肉or海鮮

很讚耶!!!!!!!!!  

DSC07295  

一群女人嘰嘰喳喳點完餐之後,就可以到自助吧拿取附餐啦

飲料、熱湯、麵包、沾醬~ 通通都要自己來,愛吃多少就吃多少!! 

((不過也請適量拿取,不要浪費食物喔!!))

page

其中以飲料為最大宗

Catty算了一下,總共多達19種冷熱不同的飲料耶!!!!!

果汁、汽水、熱茶、咖啡......應有盡有

不管是大人小孩老人,來這裡都不怕挑選不到喜歡的飲料啦XD

牛排沾醬是比較基本的蘑菇 及 黑胡椒醬

DSC07315  


熱湯則有兩種選擇,Catty舀了玉米濃湯來喝,濃郁奶香還不錯

DSC07316

麵包Catty沒有拍烤麵包機><

因為那裡無時無刻都圍著一堆人在等烤麵包XDDD

實在是太好吃啦!!!!!!!!!!

DSC07321
  
麵包上面已經有先塗好大蒜奶油醬囉~

所以只要將要吃的麵包數量放進有滾輪的烤箱中

烤出來熱呼呼、邊邊有一點點脆脆的就可以吃啦!!!!

Catty一個人大概就吃了超過5片的麵包吧>////<

DSC07318
      
有沒有看到麵包上滿滿滿滿的奶油大蒜醬,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的塗滿

很甘心耶❤❤❤❤❤❤

因為Catty非常愛吃奶油大蒜醬,但是很多"事先"幫你塗好醬的麵包

那個 "醬" 吼~ 無敵宇宙超級薄一層,好像很怕你吃一樣 = =+

這裡麵包上的醬,絕對讓你很滿意>/////<

DSC07356   

就在大家開心吃麵包一邊聊天的時候,一盤盤冒煙熱呼呼的排餐就上桌啦

瞬間堆滿整個桌子,好豐盛阿XDDDDD

每一盤都看起來都各有特色,就讓Catty為大家吃看看吧~哈哈哈

DSC07322

特級肋眼沙朗(美)12盎司

油油亮亮的牛排表面,還有燒烤的斜紋烙印,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

肋眼的肉質算是比較油脂比較豐富,但卻又帶有一點油筋

可以說是又嫩、又有一點點嚼勁的部位

Catty本身很喜歡吃肋眼,兩種口感一次滿足XDDDD

DSC07373  

切開之後你看看這完美的粉紅色光澤

歐~~~~~根本就可以媲美高級牛排呀 ❤❤❤❤❤

點5分熟的熟度,切開就差不多是這樣的狀態喔!!!

很嫩,也不會有血水,一口咬下還很啾西多汁呢>//////<

小提醒:牛排建議都點5分熟就好囉!!!!!!

因為鐵板上桌後還是持續熱呼呼,牛排會慢慢的越來越熟

如果一口氣點了7分熟,只怕到後來你吃到的會是"全熟"的硬牛排><

害怕吃到血的朋友,可以從牛排邊緣開始慢慢往中間吃

因為熟度都從邊緣開始,上桌時邊緣絕對是剛剛好的熟度,不會有血喔!!

DSC07326-vert

旁邊的配菜就顯得比較普通

雞蛋、玉米、紅蘿蔔、綠色花椰菜,算是平價牛排附菜的基本款

DSC07333

麵類則是有烏龍麵和螺旋麵可以選喔~

這點Catty倒是覺得蠻開心的!!

因為一般平價牛排搭配的都是油麵比較多,但是我很不喜歡吃油麵><

這一盤選的是烏龍麵,麵體比較粗,所以放在鐵板上比較不容易爛爛的

還是可以保有QQ的口感喔 ((讚))

DSC07331

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吃看牛排的原味,再依自己的口味斟酌加上調味料

清淡一點的朋友可以灑點鹽就好

或是淋上自助吧附的黑胡椒醬or蘑菇醬

通常Catty喜歡把兩種醬混合 → 黑胡椒醬 1 : 蘑菇醬 2

用這個比例調出來的醬料比較清淡,又有胡椒的香氣,好吃不搶味喔!!!!

DSC07341   

厚片翼板Choice(美)13盎司

翼板這個部位大概是在牛的肩膀地方,算是經常會運動到的部位

所以肌肉發達,相對的筋就會比較多,肉質吃起來也會比較Q彈

當然口感就有嚼勁許多囉!!

DSC07346

這一盤搭配的就是螺旋麵啦~~

其實就是義大利麵的那種螺旋QQ麵啦!  也蠻好吃的呢

DSC07336

上肩沙朗(美)30盎司

我只能說,這盤一端上桌真的是嚇死人的大分量!!!!!!!!!!!!

這樣拍可能還沒什麼感覺,看不太出來XD

DSC07363

你看看~你看看~~~  

端來我最近發福,變成大餅臉的旁邊,當比例尺就知道了吧T__T

毫無疑問!!!  比臉還要大的牛排

真的超級誇張啦!!!!  一個男生都不見得吃的完一整個耶@@

DSC07338

拿出10元硬幣來比比看,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他的大小

就算是大胃王的男生,或是正在發育中的學生來這裡吃

都不用怕吃不飽阿!!!!

DSC07340

這份上肩沙朗30盎司的牛排,不僅很大,還很厚喔

10元硬幣的直徑大概2.5公分,這個牛排的厚度已經超過一半囉

份量真的非常紮實呢!!!!

DSC07361

對於這種大份量牛排,第一個想到的是,會不會比較不好吃阿???

真的不會喔~~~ 口感部分我覺得很不錯呢!!

尤其這裡是沙朗的部位,油脂豐富、分布均勻

越是咀嚼,口中就會飄散出很香的牛肉味道~~~~ ❤❤❤❤❤

哈哈~ 這樣講大家懂嗎???  你知道,好吃的牛肉會有一種肉香

爛牛肉反而有種塑膠,感覺像在咬橡皮擦的感覺T___T

DSC07348

黑白配:澳洲嫩羔羊肩排 + 花枝排

不能吃牛肉的朋友,Catty當然也要幫你們吃吃看囉

還好今天來的人夠多(汗)

就點選的黑白配套餐,自由搭配兩種排餐

之所以會選帶骨羊排,因為這個算是在平價牛排館中比較少見的

而花枝排則是海鮮類別的人氣NO.1

DSC07351

花枝排表面有用一點醬料刷過再煎,看起來黃澄澄的,令人食慾大開

DSC07384

熟程度我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!!!!!

非常完美!!  剛剛好的熟度 ❤❤❤❤❤

像是那種恰如其分的感覺,海鮮千萬千萬不能吃太熟阿!!!!!  

會變魷魚絲XDDD   也可以是花枝乾啦~哈哈哈

DSC07385

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他的Q彈咬勁,但是不硬喔!!!!  是"Q"

而且還保有花枝應有的"脆度",真的是太感人了

繼續咀嚼會在口中慢慢釋放出海鮮的甜味和鮮味 >//////<

這真的是在平價牛排餐廳裡面吃到的嗎!!!!   太感人啦 ❤❤❤❤❤

果然是海鮮類別的NO.1阿!!!!  大推大推~~~~

DSC07380

至於大家擔心,會不會因為黑白配是兩種盤餐雙拼,所以份量就減半呢

NO~~~~~~

完全就是跟點一個排餐一模一樣的分量喔!!!!!  

而且還可以折價70元,很划算呢 ((讚))


DSC07353

至於澳洲嫩羔羊肩排的部分,肉質也很不錯,嫩度夠

只可惜我覺得羊肉的騷味重了一點


不過同行的姐妹也有人覺得還OK,所以算是見仁見智囉XDD

DSC07377

哈哈哈哈~  我就是追求可以直接拿著骨頭這樣啃肉XDDDD

很爽快耶!!!   ((老闆來杯啤酒~ 被揍))

DSC07358

整桌滿滿的美食,還有排排坐的四位美女 ((哈哈~自己說都不害臊XDDD

能夠這樣大口吃肉,大肆聊天,真棒阿!!!

DSC07396

還沒完喔~~~~

用餐結束後還有冰淇淋當甜點呢

我們剛好分別吃了四種口味~ 瑞士巧克力、花生、香草、薄荷巧克力

DSC07400

每種都很好吃喔!!!!   意外的好吃,覺得驚喜XDDDDD

一餐結束真的應該要有甜點,才是完美的ending阿 ❤❤❤❤

DSC0735622  

最後提醒大家

由於端上桌的都是溫度很高的鐵板,牛排放在上面會越來越熟

如果一開始就點7分熟,到最後可能會吃到過熟的牛肉喔

牛排一旦過熟,口感當然就比較硬、比較柴啦

建議大家可以點5分熟,上桌、拍照,從邊緣開始吃起

這樣差不多會維持7分熟的狀態

另一個方法是,可以直接點7分熟,一上桌就移開鐵板

才不會吃到過熟的牛排,又乾又硬喔!!




厚切牛排  桃園旗艦店        →粉絲團←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電話:03-3163598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181號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*本文為厚切牛排邀約體驗文,內容為吃後真實心得分享,請安心閱讀*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         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