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1423  

哈韓一族絕對不能錯過的除了歐霸之外,當然就是韓式燒肉啦!

今年台灣簡直就是韓風吹不停,好多韓國知名餐廳陸續引進台灣

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濃濃韓國風情美食❤

不讓韓國品牌專美於前,『清潭洞韓式燒烤』是台灣韓式烤肉的自創品牌

頂級和牛、生猛海鮮、韓式餐點與小菜鍋物,一應俱全

還有貼心的桌邊服務,享受韓國道地飲食&喝酒文化

大口吃著熱呼呼的燒肉and品嘗特色燒酒,聽著熱門韓國流行音樂

彷彿置身韓國,幻想自己就是韓國偶像劇裡的主角呀>/////<


 
 



DSC02493

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清潭洞韓式燒烤청담동

若是開車,這裡有提供停車位

搭乘捷運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走路過來需要一點點時間喔~

DSC02185

整間店的裝潢以黑色為主色,搭配酷炫感十足的直條彩色光線

還有震耳欲聾的韓國流行歌曲(動感舞曲居多)

Catty覺得有一點來到夜店的錯覺

老實說音樂雖然很high,但是音量偏大 (也有可能是我老了T___T)

DSC02466

沙發椅半開放式包廂,坐擠一點大約可以塞下7~8個人

DSC02463

另外也有一般座椅的位置

可以看看電視上播放的韓國節目或是韓流音樂MV

DSC02491

入口處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,吸引住Catty的目光

竟然是蔬菜栽培箱耶!

裡面種了好多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萵苣,都很適合拿來包著燒肉吃呦

DSC02189  

原來這是清潭洞韓式燒烤與農場合作的異業結盟

店內提供的新鮮蔬菜,幾乎都是由這裡供應的呦~

DSC02180  

→詳細MENU請點我←

等一下有好多美食照片,這裡就不把所有的MENU放進來占版面啦

只放這張Catty覺得"必點"的組合盤價格給大家參考

乍看之下價錢似乎有點昂貴,不過等一下看到肉肉大軍之後

會覺得很超值呀~~~~

DSC02205

點好餐點之後,會先送上豐富的小菜,可以無限續盤這是韓式餐廳的特色

小菜種類會更動,不過韓式泡菜算是固定班底,口味非常道地!

另外像是涼拌豆芽算是比較清爽的款式

DSC02194

吃韓式燒烤一定要搭配生菜,包著一起吃,才有韓味XD

這裡提供的美生菜和萵苣,品質都很好喔,非常硬挺新鮮

不過最讓Catty驚艷的竟然是高麗菜??!!

高麗菜稍微川燙過後,急速低溫冰鎮,創造出驚人的爽脆感

從來沒吃過這麼"脆"的高麗菜

而且甜度大概是平時的2倍,一口咬下還會在口中噴汁

根本就是高麗菜的新境界,強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❤❤❤❤

建議可以包油脂最多的豬五花一起吃,緩解油膩感

DSC02214

呦乎~ 豪華牛豬組合盤,肉肉大軍出動啦>//////<

真的要大大稱讚清潭洞韓式燒烤的擺盤!!!

不僅肉品種類豐富,份量也相當有大方有誠意

還放上乾冰製造煙霧繚繞的感覺,光是視覺上就已經令人胃口大開

而且快門按不停阿XDDDDD

DSC02219

忍不住再放一張照片,顯示為自己覺得很滿意XDDD

說真的~ 修圖and寫文的同時,光用看的都會流口水耶

DSC02207

接著送上我們7個人的飲料

比較特別的是前排左手邊~ 麥芽甜湯,其實就是韓國的米汁啦

Catty都稱呼它是沒有酒精的小米酒XDDD

算是韓國非常具代表性的飲品,必點喔!

DSC02250     

滿滿一桌,氣勢驚人阿!!!!!!!!!!!!!!

餓了.......快來開動!快來開動!      (寫文的時候忍不住偷吃零食><)

DSC02246  

這裡採用炭火燒烤

吃了這麼多燒肉店,還是覺得炭火烤出來的肉最好吃!

DSC02258  
     
清潭洞韓式燒烤提供專業的代烤服務

讓你來到這裡就像大爺女王一樣,不用動手,肉來張口就好XDDDD

DSC02222

帶骨牛小排

歐~ 你看看那溫潤的色澤,還有飽滿的油花

完全不吝嗇的切成厚厚一大塊就端上桌,好豪邁阿!!!!

DSC02234

清潭洞韓式燒烤為了讓大家能原汁原味的吃到道地的韓風燒烤

肉品還特別採用「韓式切法」意思就是會切得比較厚

但是台灣人不太熟悉,容易外面烤焦,但是裡面不熟

所以店家貼心的提供代烤服務

就是希望能讓所有人都能品嘗都美味的肉肉呦!

像是五花肉、豬肋排、帶骨牛小排,都是使用韓式切法 (就是肉比較厚啦XD)

DSC02280  

像這樣表面微焦,其實裡面才5,6分熟而已喔~~

建議牛肉不要全熟比較好吃!

DSC02291  

第一口先品嘗原味,肉質鮮嫩不說,肉汁好甜喔!

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一點由韓國香油+酥鹽調製而成醬料

不過因為肉品本身都有醃過味道,Catty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❤

 DSC02296

份量超大的豬肋排,視覺上很驚人呢!

DSC02315

油脂豐富,讓底下的炭火不斷的竄出火焰

Catty最喜歡拍這種照片啦,不覺得看了食慾大開嗎XDDDDD

DSC02317  
  
豬肋排相較之下比較有彈性一點,越嚼越香!

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搭配紅色的醬料,由韓國師傅專為豬肉特調的烤肉醬

一點微辣再帶些許酸度,降低豬肉油脂的油膩感

DSC02338

再來是韓式燒烤必吃的豬五花~~~~~~~

QQ的豬皮 + 油脂噴發的肥肉 + 紮實口感瘦肉

三合一的多層次口感,真的要高喊豬五花最高!!!!!!

DSC02363

搭配生菜,還有韓式泡菜+蒜頭一起大口吃下

加入了爽脆與水分,還有泡菜的酸度+辣味,層次非常飽口

一定要一口塞進去才是正確的吃法呦!! ((就像日本人吃握壽司要一口塞))

對韓國人來說,這樣才能一口氣吃到所有味道

而且所有會食材相輔相成,創造出最大的美味!

DSC02369

肉肉大軍暫時休兵一下XDDDD

端上桌的是韓式料理不可缺少的海鮮青蔥煎餅

有看到好多海鮮料探出頭來嗎~ 蝦子、透抽、蚵仔..... 用料大方

DSC02379

煎餅本身口感偏濕軟,不是薄脆的類型,這也比較符合韓國當地口味

單吃比較清淡一點,建議搭配帶有酸甜辣味道的沾醬一起吃

DSC02358

這道辣炒年糕Catty認為是必點菜色❤❤❤❤❤

調味非常的道地,口味偏重偏鹹,也帶有一定的辣度 (微辣以上)

年糕本身Q勁十足阿!!!!!!   

雖然上桌後大家一陣拍照,放了好一會兒沒有立刻吃

但是品嘗的時候,年糕依然非常有彈性喔~

代表師傅對於溫度與熟成度,控制得非常好!

不過千萬不要誤會,絕對不是"硬",而是"Q"

Catty其實不愛吃年糕,因為我不喜歡硬硬的東西

但是清潭洞韓式燒烤的辣炒年糕,口感柔軟中又帶有彈性,非常推薦!

DSC02332

大醬海鮮鍋~  大醬湯也算是韓國非常傳統的湯品

有一點類似.......辣的味增湯 (笑)    只是會再更厚一點、重一點

不過Catty覺得將豐富的海鮮配料放在裡面,有點可惜

所有的海鮮鮮味通通被大醬蓋過了

DSC02391

歐~我愛的北海道大干貝

桌邊服務先生有詢問大家,敢不敢吃微生的干貝

其實它完全有生食的條件呦! 

DSC02411

所以只會在表面稍微燒烤一下,千萬不要烤太熟阿!!!!!!!!!!!!

如果你不敢吃微生的干貝,那乾脆不要點 (別浪費好東西阿~~)

DSC02416

強烈建議只要3分熟即可

你會感受到干貝帶給你的感動 ((欸~啥啦XDDDD

大海的滋味、香甜又多汁、軟Q的口感,加上外表炭火的香氣...極品❤❤❤❤

DSC02375

為什麼會出現便當??!!

這個叫做搖滾便當,有個可愛的由來

聽說是因為,以前韓國學生帶著便當奔跑追趕交通車

到學校打開來用餐時,原本擺放整齊的便當,因為劇烈晃動

讓便當裡所有材料通通混和在一起 (滋味不賴XDDD)

DSC02384

店家會先端上完整的便當讓大家看看,然後賣力的搖阿搖

白飯中加了不少的韓國芝麻香油,還有海苔、香菇、肉鬆、蔬菜......

料多味美,滿口的香氣四溢

一大盒才$140,飽足又特別,CP值相當高喔~

DSC02249  

肉肉大軍再次出動~ 先來吃 和牛厚切牛小排

這是單點的品項,沒有包含在豪華牛豬組合盤中喔!

雖然這盤要價$880,荷包有點痛,但是真的強烈推薦~

看看那彷彿雪花一般,細緻又均勻的分布在肉上,形成完美的白花網狀

就知道這個牛肉等級一定很高阿❤❤❤❤
       
DSC02394

和牛厚切牛小排建議5分熟就好

放入口中不但不會有腥臭味,取而代之的是牛肉的鮮甜

油脂雖然豐厚,但是卻不會令人感到油膩

而是一種溫潤滑順的舒服感,根本入口即化阿❤❤❤❤❤

大力推荐阿!!!!!!!     財力夠的話,真想來第二盤噢 >//////<

DSC02422

吃飽之餘當然也要喝足阿,而且還要來個餘興節目XDDDD

大陣仗擺出一排大小不同的玻璃杯,還互相堆疊

接下來要進行的是超酷炫「韓式日出調酒」

DSC02427
喝酒警語


選用韓國進口的啤酒 + 紅石榴果醋

韓國啤酒汽泡比較綿密,相較於台灣啤酒也比較不會那麼苦,適合做調酒

DSC01444-tile
喝酒警語


將果醋倒入小杯中,拿另一個大杯蓋上,快速的翻轉後,加入韓國啤酒

形成大杯中有小杯倒扣在裡面,將果醋與啤酒分隔開來的情形

整個過程非常的快速,Catty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 ⇩ ⇩ 

 

是不是很有趣呀~   有一點點像深水炸彈的感覺 

據說這是韓國喝酒文化中非常重要的餘興節目呢!

DSC02431
喝酒警語


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美 >/////<

DSC02435
喝酒警語


之所以會稱呼為日出調酒

是因為用燈光照射後,有種日出時山頭間雲霧繚繞的感覺

好夢幻又浪漫阿 >/////<

老實說~ Catty覺得有一點點像日本富士山耶XDDDD

DSC02447
喝酒警語


韓國啤酒本來就比較不苦,加入了酸甜果醋,喝起來超順口的啦!!!!

根本不像酒~  有點像汽泡果汁,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

Catty喝完之後還自己動手將兩種混合在一起,喝了不少杯呢>///<

下次到韓國旅行的時候,又多了購物清單啦XD

DSC02469-horz  
喝酒警語  


另外還有韓國非常流行的真露清酒

當天看到原味、桃子、柑橘、藍莓口味  (韓國推出超級多口味)

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味道試試看

page  

清潭洞韓式燒烤 청담동      →粉絲團請點我←

營業時間:17:30~24:00 (週一公休日)
電話:02-2775-4195 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6號 (華視訓練中心1F、捷運國父紀念館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      



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給我鼓勵喔

 加入Catty的粉絲團、instagram一起玩吧


     


本文與清潭洞韓式燒烤청담동合作邀約分享文,感受為Catty真實體驗

 

鍋物專區

[台北 信義區 象山站] 非常牛火鍋*溫體牛,台南每天新鮮直送
 

蒙古紅蒙古火鍋,麻辣鍋~近上百種食材!CP質超高 

[台北 永春站]小當家海鮮鍋物*超大新鮮美味平價海鮮!! CP值高  

嚴選鍋品麻辣鴛鴦火鍋~超強大推薦"鱘龍魚骨高湯+鱘龍魚" 

[台北 雙連捷運] 吳阿水老茶館~老房子內圍爐火鍋,喝茶聊天的好地方 



精選台北美食

[台北 行天宮捷運]519FUN鬆聚熱炒店~德國鮮釀手工啤酒*聚餐,居酒屋,尾牙,慶功宴首選 

[台北 中山] 歐華酒店*歐麗蛋糕坊下午茶蛋糕❤還有超美味美國熟成牛排三明治!! 

[台北內湖] 雀爾斯Cheers啤酒燒肉餐廳*大口吃肉大口喝酒~聚餐好地方!!! 

[台北中山] KUMA Café*熊本熊KUMAMON主題咖啡廳❤萌翻天❤くまモン 

食記 [台北中山] 佐曼咖啡館*跟著brunch去旅行!! 豐盛早午餐之旅+法式歐蕾吐司(大推)  

台北國賓大飯店 粵菜廳*精緻又霸氣的美味!! 大推!!! 港式,海鮮 

[台北 南京復興] 旦枕戈待~馬祖道地美食*以酒釀菜的海味記憶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