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252-horz89      

Catty又來變髮啦~~~~

這次的髮色很繽紛又酷炫吧,我自己好愛耶!!!!!  

暱稱 它  彩紅頭髮 

永遠只想留長髮,既然沒辦法減短換造型,就一直換新顏色吧~哈哈

想要鮮豔色,漂髮是必須啦~  又怕會對髮質傷害太大

所以選擇了『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』

雖然隸屬於歐美系統,但配方卻專門適合亞洲髮質喔

使用鑽石恆彩科技 + 炫彩玩家,變化出協調而豐富的髮色

重點是~~ 又漂又染之後,還保有柔順光澤喔 

怎麼做到的呢? 來CRE.a創意美型沙龍景美店吧~


 
 


DSC04715

來到景美區的CRE.a創意美型沙龍

就在景美捷運站附近,走路過來會經過熱鬧的小吃街,大約5分鐘

DSC04711

店內裝潢得很精緻呢!!!!!!

看看那牆上那些線板、浮雕,非常精緻,好像東區的下午茶咖啡廳

牆面的顏色還是夢幻的Tiffeny藍呦~~

每個坐位前方的鏡子旁,還有好萊塢等級的專業打光,好虛榮阿>/////<

有別於生硬的美髮沙龍,景美的CRE.a想要創造一個女孩兒的專屬空間

DSC04717

所以店內竟然還有販售女裝耶!!!!!

等待的同時,Catty不自覺得逛了一下衣服XDDD

可是.....美髮店不是常常染髮,會有臭臭的味道嗎? 沾染上衣服怎麼辦?

我偷偷的聞一下針織衫(最會卡味道了!!)  

竟然沒有臭味??!!??!!    答案等一下揭曉喔~哈哈哈

DSC04725  
    
說明了預約染髮之後,設計師MiuMiu不急著跟我討論要染什麼顏色

而是先看看目前我的頭髮狀態

之前一直染紅色,有點卡色,尤其是漂色過的地方卡色更嚴重

本身的黑髮很深,髮量多又長

包含退色的部分,造成現在頭髮顏色很雜亂><

DSC04737

針對這些狀況,設計師推薦我使用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

鑽石恆彩科技染 與 炫彩玩家 兩種~

鑽石恆彩科技染屬於永久染,而炫彩玩家算是護髮染

兩種可以按照客人的髮質、髮色需求的互相搭配

DSC04734-vert  

挖賽~~~ 顏色也太多了吧!!!  

重點是右邊那些亮麗的色彩,要透過我這頭黑髮呈現~~ 

好難想像喔XD

DSC04736  

Catty一直想要試試看色彩鮮艷,讓人看到會「哇」一聲的感覺

設計師聽到超開心 ((她就是喜歡這種大膽的客人XDDD

我挑選了主色調是帶有一點神祕感的藍紫色~其他讓設計師自由發揮 

與其自己亂亂配顏色,結果很醜~  不如交給專業設計師,效果更讚喔!!

DSC04738  

因為時間不太夠(我頭髮太長太多太黑),所以規劃從中段開始變彩色XD

既然離頭皮還有超大距離,所以這次就不頭皮隔離囉

從漂髮的步驟開始!!

使用沒有臭臭阿摩尼亞味道的漂粉,Catty有試著聞聞看~不刺鼻

設計師說~ 這款漂粉退色乾淨又快,很適合我這種髮量多又黑的人

DSC04759

調和後變成染劑,有分成6%、9%、12%的破壞程度

一般我們都會想說~ 我要漂很白,所以要使用12%

這種做法雖然快速,但是很傷髮質喔!! 

設計師說~ 採用6%程度漂2幾次,效果跟12%一樣,卻對頭髮更溫和

哇!! 原來這些小訣竅真的要專業人員才會了解耶

不然我可能會想說,怎麼別人染一次我要染2次,誤解設計師不專業XDD

Catty覺得~ 好的設計師不只作品呈現漂亮,更要保護客人的髮質

設計師MiuMiu做到囉 ((讚))

DSC04749

只有漂粉是不夠滴~~~

這台霧化機大家應該不陌生吧,有看過Catty寫美髮文應該會認得(笑)

通常運用在護髮流程的時候,沒想到現在頭髮漂色也可以用??!!

DSC04746

藉由分子細小的霧化水分,還有溫暖熱度,可以加速漂、染、燙 

而且能縮短時間,大家不用坐到屁股麻XDD

Catty問設計師~ 通常漂染不是會用烘照嗎??

MiuMiu說,烘照的範圍較小,像我頭髮長,中間&髮尾根本加熱不到

使用霧化機可以全面性提高溫度,還能補充一點水分

微微不燙手的熱度對髮質來說也比較溫和喔~~~

DSC04773

經過3次漂色之後,中後段原本雜亂的髮色已經退色成金金的樣子囉

老實說Catty有點擔心漂色3次,等一下還要染髮

髮質會不會爛掉阿?!  

不過設計師要我別擔心~ 等著看!! 她有髮質越染越好的魔法XD

DSC04776

染髮劑選用澳洲進口的 鑽石恆彩科技 + 炫彩玩家

色彩鮮豔,不含阿摩尼亞 及 對人體不好的DPP、低鹼、低氨

溫和不刺激,也比較不傷髮質,卻可以呈現出亮麗的色彩喔!!!

不但沒有一般染髮劑那種臭臭刺鼻的味道,反而有種甜甜的果香味耶❤❤

Catty一共要使用3種顏色:寶鑽藍、蜜桃粉、神秘紫

160700  

特地拍了炫彩玩家的顏色表給大家看看

鮮艷色系可以使用粉調(透明色)去混合~~

按照添加的比例,加多一點,可能藍色顏色會淺、可以做到馬卡龍亮色

少一點則會呈現飽和的深藍、寶藍


同色系中延伸出深淺度不同的色彩變化,調配客製化的專屬色彩!!!!

再運用鑽石恆彩科技混合,達到希望的顏色效果 ❤❤❤❤

DSC04783-vert

設計師MiuMiu說,彼此的顏色還能互相搭配、交疊、甚至混合

類似於調水彩的概念,把頭髮當成畫布,在上面著色

這次幫我設計的就用了交疊的手法,讓顏色有完美的漸層~~~~

Catty覺得這個要設計師有很強大的美學概念耶!!!!!!!

雖然說顏色可以事先溝通討論,但是畢竟一般人可能表達得比較不完整

設計師要將客人"腦海中的那個顏色"實現出來,真是一門學問阿@@

還好設計師很專業 >/////<

DSC04756

染髮需要一點時間,一直在頭上聞到染髮劑甜甜的果醬香味

好餓阿!!!!   這合理嗎 >/////<

還好店家貼心的準備了茶飲及烤吐司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order喔!!

過程中設計師會一直來確認顏色是否OK,很細心呢~

DSC04722  

染髮完成後,會被帶到後方的沖洗區域

哇~ 如果把洗頭椅換成一般的桌椅,這裝潢根本就是下午茶店呀XDDD

DSC07701

洗髮過程使用的產品也是 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的喔~~

玫瑰保濕髮浴 及 玫瑰保濕調理素

專門針對染燙這種化學處理後的乾燥髮質做修護

除了玫瑰之外,還添加葡萄柚及薄荷,能舒緩頭皮染後可能發生的不舒服感

當然Catty也把這組產品帶回家啦!!!!!

DSC04815

洗淨後,均勻的抹上極致奢華乳!  光聽名稱就很厲害>////<

針對染後做鎖色及修護~~~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喔!!

DSC04817

接著稍微用溫熱的毛巾包裹住頭部及秀髮

一方面放鬆一下,另一方面也幫助護髮素吸收呦

DSC04819

吹整前繼續擦一點極致奢華乳,其實一般使用是不需沖洗的喔

剛剛用來護髮沖洗,實在是太奢侈啦!!!!

主要成分添加了植物萃取精油,可以在頭髮上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

看起來光滑、摸起來柔順、還能定色~~ 

原來AFFINAGE的產品,就是設計師口中髮質越染越好的秘密武器阿 ❤

DSC04840

光說不練,沒圖沒真相!!  立刻送上秀髮美照  

看看那光澤度、那鮮豔的色彩、不同顏色混搭的自然感,太美了吧 ❤❤❤❤❤
      
 

Catty特地做了一張動畫圖,讓大家清楚看見光澤

還有由上至下~ 從紅色、紫色、藍色,這樣漸層下來的變化

天使光環已經不夠看了,這是鑽石般的閃耀光芒阿 

室內室外、日光燈與太陽下,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!!

超級愛>//////<

DSC04923-tile

MiuMiu
幫我上了電棒,微捲的髮絲互相交錯

三個主色調與漸層色之間的交疊穿插,髮色雖然多但不雜,很和諧亮眼耶!!

DSC04856

最後修剪一下瀏海就完成囉!!!!     不得不說設計師真的是剪瀏海大王

經由她的巧手剪出來的劉海,會讓臉看起來變小,而且以逆齡的效果

他們都說這張我看起來根本高中生 >/////<

DSC04873-tile-vert   
    

原本以為結束了,沒想到CRE.a還有臉部的妝容服務耶!!!

彩妝師Miko~專業刷具一字排開,使用的產品也都是百貨公司專櫃大品牌喔

可惜Catty今天有帶妝,所以只有補妝+修眉毛而已

DSC04923-tile_副本

美美的髮色與瀏海,這次的染髮好滿意阿>////<

完全有抓到我要的感覺 「讓人看到會哇一聲的效果

DSC04880-tile  

完全要感謝設計師&彩妝師幫我整理出這麼完美的髮色

瀏海功勞好大阿~~~~  臉變超小耶 ((自己說XDDD

DSC07272  

直接先來張背面照,讓大家看清楚這次的彩虹漸層髮

紅色紫色藍色互相交疊,超美!!!  

在路邊拍照的時候,路過的民眾卯起來盯著看XDDDD

DSC07246

戶外光線比較強烈,呈現的髮色也會鮮豔很多喔!!

超級建議不是白皙肌膚的女孩兒大膽嘗試,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顯白

DSC07252

而且因為三種顏色互相交疊,不只漸層,還會呈現出多變的色彩

微風吹來頭髮會變化出多種不同的色澤

讓人覺得~ 咦?不是只有染三種顏色,怎麼看起來顏色這麼多?!

這就是AFFINAGE鑽石恆彩科技 + 炫彩玩家 染劑的魅力啦!!!

當然設計師的手法也要很厲害,才能呈現多而不雜

DSC05654-horz

陰天的時候光線稍微暗一點,髮色依然是眾人注目的焦點

再加上,冬天的時候我很愛穿黑、灰暗色系的衣服

有了亮眼的秀髮,根本就是最好穿搭的配件阿>/////<

DSC05665

這天Catty還綁了辮子,做一點髮型上的小變化

因為顏色漸層的關係,辮子就像是多種不同顏色的緞帶互相交錯

讓辮子呈現超美的絢麗感!!!!!

DSC06458

另一個角度讓大家看看~  染了這個髮色之後,我變得很喜歡綁辮子

以前黑髮,綁辮子會有一種山東大妞的俗氣FU

不過現在這樣完全能媲美歐美名模阿 >/////<

所以來張抬高下巴、不笑的時尚照 ((不知道為什麼名模拍照都不笑XD

DSC06454

除了直髮and電棒捲之外,Catty還嘗試了前兩年很流行的韓系泡麵捲

這種捲度很可愛,但也容易看起來厚重、沒精神

不過彩虹頭髮的高彩度,讓整體的質感變得比較輕盈,波浪也明顯許多

沒想到髮色的轉換,會讓所有髮型變得這麼好駕馭阿~~~~

DSC07280

染髮之後要使用專業的洗護產品,維持好髮質、不要退色太快

Catty帶回了在美髮沙龍用過的那兩罐玫瑰保濕髮浴 及 玫瑰保濕調理素

經由日常的洗護程序,給予秀髮基礎的保養

但是這樣還不夠喔~~~  一定要讓頭髮有光澤 

DSC07714

這瓶極致奢華乳當然也要帶回家使用!!!!!

不管是洗護髮後、或是吹整前、電棒前~  都可以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

DSC07259-horz  

尤其是髮尾容易乾燥的部分,可以多加強一點

DSC07292

人客阿~~ 你說說看!!   有沒有柔柔亮亮、閃閃動人 >///////<

很難相信這樣的髮質,竟然是漂色漂了三次,還直接染三種顏色

髮質不但沒有乾枯得跟稻草一樣,反而還這麼柔順有光澤

髮絲根根分明、不毛躁~  輕輕一撥,展現動人的神采❤❤❤

Catty都被自己的頭髮迷住了~ 哈哈哈

DSC07252-horz89    

好開心這次的染髮成果這麼滿意,美到自己看照片都會驚呼>////<

果然 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 的效果好強大!!

鑽石恆彩科技染讓我漂色、染髮後,髮質依然強勁有光澤!!

連家裡使用的居家洗護產品,也有天然萃取物的精華呵護

當然CRE.a 景美店的設計師MiuMiu技巧絕對沒話說,輕鬆駕馭多色漸層

也是能剪出逆齡瀏海的劉海殺手XDDD

若是想要改變一下風格、換一個不同的感覺,可以來這裡試試呦!!

保證走進前、與走出後,會是全新的自己❤



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    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finage.taiwan/




CRE.a創意美型沙龍景美店

設計師:MiuMiu/彩妝師:Miko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電話:02-29300171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巷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
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給我鼓勵喔

 加入Catty的粉絲團、instagram一起玩吧


    
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