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33-horz  

Catty真的被嫁接睫毛制約了>//////<

尤其出國前,一定要先把睫毛接好補滿,出門化妝只要5分鐘XDD

這次到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,嘗試了「黑羽睫毛」

重點在於不用接太多根,長度也不用選很長

讓睫毛減少負擔,保護自己本身的睫毛,保養維持也比較容易

卻仍然能呈現亮眼的FU,更強調「眼線感」耶!!!!

為什麼黑羽毛可以這樣呢?  祕訣是什麼呢?  快看Catty的解密分享囉❤❤❤


 
 


DSC07741

瑞貝卡地點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,走路大概6~8分鐘  

走民權西路左轉中山北路,離捷運站有一點小距離

不過路途中蠻多店家,走走看看當散步也還OK囉~

雖然藏身在大樓中,裡面的裝潢可是不馬虎呢,走的是精緻鄉村風路線

牆上貼滿了來這裡做美睫、美甲的美女們照片

這裡除了嫁接睫毛 & 美甲之外,還有除毛 和 紋繡服務喔~~

可以一次變美好多地方XDDD

DSC07743

今天的美睫師是可愛又爽朗的奶油~~~

我們一直亂七八糟的聊一些有的沒的,超歡樂XDDDD

當然如果你想睡覺也OK啦!!!!

DSC07750-vert

瑞貝卡的睫毛種類也是百百種,Catty喜歡挑戰不同類型的睫毛款式

這次選擇了沒嘗試過的「黑羽睫毛」

美睫師奶油說~ 這款會有眼線感呦 ❤❤❤❤❤

因為睫毛本身屬於"細扁"一點的感覺,而且尾端也比較鈍

所以視覺上,會比圓柱狀、尾端細尖的睫毛  還要更有存在感!

歐歐歐~~~~  我就是要有存在感呀>/////<

DSC07732

也因為存在感大,眼線感重~  所以根本不需要接太多根呦!!!

以往Catty有接過600根左右的超濃密款式

不過這次大大縮減,只接了300根~~~~~

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太自然,沒FU呀 

但是奶油一直叫我放心,絕對讓我滿意XDDDDD

DSC07735

嫁接睫毛的過程很舒服,沒有異物感 或 拉扯的感覺
    
美睫師奶油的 動作輕柔,但卻超級神速!!!!

我們在聊天過程,她就已經快速的接完兩眼的睫毛了

大概將近二小時不到 @@

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,接過速度最快的吧 ((真的是神速)) 

DSC07722  

先看看完全的素睫毛~~~

Catty自從割了雙眼皮手術之後,很依賴眼線和睫毛耶!!!!

素素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像沒睡飽 >___<
  
DSC07790  

看完沒精神的素睫素眼~  立馬轉換心情到美美的電眼吧>/////<

歐~~  視覺上果然很搶眼耶 ❤❤❤❤❤

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,真的就像美睫師說的「眼線感」很明顯!

我就像畫了內、外眼線一樣,而且再怎麼流汗、出油都不會糊掉

超正點呀XDDD

DSC07776

黑羽款式的好處,就是睫毛本身很黑,而且形狀細扁

這樣的設計會讓視覺上感覺很強烈!

Catty這次只接了3百根睫毛,大約是以往的一半

但卻同樣有接5,6百根的效果呢~~~  好經濟實惠的款式XDD

DSC07934

而且超級輕巧~~~~~  因為每根才0.08呀

又細、又軟、接的根數又少,也難怪接完之後很舒服,沒有異物感

也不會有那種 重重、想睡、眼睛打不開的感覺

彷彿那些美麗、濃密的睫毛是我自己天生的一樣>//////<

DSC07767  

睫毛承受的重量越多,如果超過負荷的話,很容易就會斷裂 ((驚))

所以,事先跟美睫師討論自己的睫毛承受度、健康程度很重要呦!

嫁接少少根,好處就是睫毛本身的負擔感不會太大~~~

就連細軟毛、本身睫毛根數較少的女孩兒,也能安心擁有濃密款式耶>///<

DSC07772    

另外~  我覺得黑羽毛很推薦原因,是因為"捲翹"度很夠~~~

Catty特地拍一下側面給大家看看

光是眼睛半張,就已經翹到上眼皮的一半了,難怪這麼引人注目呀>////<

而且翹翻天的睫毛很顯眼,所以選擇的長度就可以不用很長很長喔

相對的也比較好維持啦~~

不會因為本身的睫毛稍微長了,整個就過長、歪垂掉落

持久度好很多耶!!!!

DSC07949  

也因為黑羽已經很亮眼了,再加上我一口氣接了300根,算是很濃密囉

美睫師奶油建議我睫毛的樣式型狀要選低調一點XDD

所以Catty捨棄魅惑款式的前短後長 (怕太艷麗~哈哈哈)

改以圓形無娃眼 (前短、中間長、後短)

這樣的睫毛分佈,來塑造無辜、無害的眼神

果然!!!!!!!!!!!!!!   我夢寐以求的萌系娃娃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 ❤❤❤❤❤

視覺年齡也瞬間降低了好幾歲阿~~

可以當大學生嗎>////<   ((欸~~自己講都不害羞))

DSC07933_副本

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,因為Catty眼睛有點鳳眼,眼尾部分比較翹

即使接了前短、中間長、後短的圓眼款,還是有一點點小鳳眼XDD

可能要把中間的睫毛調整更長,後面的睫毛再接短一點!!

美睫師奶油也說,她下次要挑戰把我的鳳眼完全改造

變成漫畫少女般的圓眼睛~~~~~ 歐歐歐!! 太動心了啦>////////<

DSC07746

離開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前

美睫師奶油給了我這樣可愛的一小包東西~~

除了名片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保養睫毛小物!!!

DSC07794

這支棒棒,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

就頭髮的梳子一樣,可以梳理睫毛維持整齊

尤其洗臉、起床、還有騎機車(XD)之後,睫毛會有點小亂、歪歪的

稍微梳一梳又變回根根分明囉❤

5

另一根棒棒,Catty還是第一次看過

有點類似迷你版的棉棒,前端是很細小的棉花棒

可以深入睫毛中間的小空隙,做細部的清潔 

尤其有化妝的女孩兒,平常清潔都用化妝棉,但是卻容易勾到睫毛

有了這支迷你棉棒,卸妝的時候就能小心翼翼的清理,不會影響到睫毛呦!

沒想到連這種細微的地方,瑞貝卡.Rebecca都有幫我們注意耶~~~

太貼心了啦 >//////<

DSC07759  

再加上平常Catty洗臉都習慣使用洗臉海綿,沒有直接用水潑臉

也不用卸妝油,而是採用卸妝凝露,不太會影響到睫毛的黏著度

因為這樣多重的悉心照料~  這次睫毛維持的時間拉得好長喔!!!!

兩個多月過去了,雖然變得比較稀疏一點

但是視覺上還是很OK呢,感覺像是"自然款" 哈哈  ((好省錢XDDD))

DSC08037

美美的睫毛讓我這兩個月,不管出國、外出、拍照,都超便利的!!!

只是拍個眼霜的產品合照,睫毛幾乎要搶過眼霜的風頭XDDDD

DSC08323

出國去泰國玩跳島,每天早出晚歸,累得半死~~   

早上只想要多睡1分鐘也好XDD

有了美美的捲翹睫毛,起床後後只要多花2分鐘上個底妝&眉毛

就可以完美的出門啦!!!!!!!!!!!!

其他團員都很佩服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早起來化妝

其實是因為我有「接睫毛」這個秘密武器阿,哇哈哈哈

DSC08084

更強大的是~~ 我在泰國還偷偷跑去小島浮潛 !!!!!!

睫毛竟然完全沒事耶!!!!!!

美睫師奶油聽到整個嚇死,歐~ 乖孩子不要學我XDD

因為海水有鹽份和其他礦物質,容易讓嫁接睫毛的膠水不黏

不過Catty就是反骨 ((出國了咩~不下水一下太浪費美景了XDD))

還好事實證明奶油技術超強~~ 哈哈哈

 

#接睫毛 真的是人類偉大的發明之一!!!雙眼皮+睫毛,形成兩條完美的拋物線❤#今天眉毛畫的真好

Catty Wang 貼上了 2016年2月4日

   
  
有了接睫毛 & 雙眼皮的加持,真的隨便拍照都很美阿 >//////<

又要再一次讚嘆~ 還好我有割雙眼皮XDDD

DSC07953  

這次在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接的黑羽毛

真的超級滿意 >///////<

根數少(300根) 就能超顯眼、又有妝感,還有驚人的眼線感!

長度不用選擇太長,保養容易,維持時間又久,太划算了啦XDDD

捲翹度驚人,不壓眼、不會擋住視線  (或許內雙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呢)

那~~~麼多優點,你還不心動!!!

一起加入接睫毛的便利美女*懶人女孩世界吧 ((推坑))




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    →粉絲團請點我←  

美睫師:奶油
電話:0936805853/02-25950096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[美甲] 閃亮波西米亞異國風*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 
page4  

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