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55_副本  

女人超過30歲之後,臉部的肌膚保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!

空氣汙染、壓力失眠、飲食習慣、地心引力....都是肌膚粗糙老化的殺手><

針對天氣和膚質狀況使用保養品,當然是不用多說啦

不過~~ 只有擦保養品,絕對不夠阿!!!!!!!!

Catty已經跨過30歲大關,邁入輕熟女階段,真的需要靠醫美輔助

『沒有太多破壞性、基礎保養、不需要恢復期』這是日常保養的重點~

我選擇了一直信任的老朋友~京硯診所

採用分次療程、搭配肌膚狀況,做了泡泡電波 & 胜肽酸~ 維持少女般的亮膚

無時無刻都像開美肌模式+spotlight斯巴賴打光喔 ❤



 
 


DSC09517  

又來到京硯診所啦~~

來這裡已經很熟悉啦,根本已經是老朋友XDDDD

先複習一下Catty都來這裡做些什麼 ↓↓↓

[自然系電眼] 割雙眼皮+臥蠶手術全紀錄~術後保養,注意事項,心情分享 

[醫美] 京硯診所頸紋作戰~ 撇開拉高年齡的婆婆皺紋 

因為很熟悉,對醫生也都很信任,才會一直來報到啦!

DSC09944       

最大的改變,就是去京硯給張醫師做了雙眼皮手術

真的很棒!!!!!!   完全讓我重獲新生阿 >///////<

DSC05452 

好啦~ 扯遠了><

這次因為下巴和人中,莫名的長了一大堆小粉刺&痘痘

還有又大又紅的發炎痘,前幾天才剛發,拍照這天有消一點點

人中那邊的小紅點,按壓下去好痛!!!!  也是要變大痘痘的前兆阿((崩潰))

DSC054521

跟蔡醫師建議我先做胜肽酸,把痘痘、粉刺、粗厚的老廢角質整理一下~ 

之後再搭配泡泡電波,給臉部做全面性的升級upgrade!!!!

DSC05457

做胜肽酸之前,要先用凡士林塗抹嘴唇周邊,避免刺激

胜肽酸~~~  好新的名詞呀!!!!   Catty整個落伍,都沒聽過XD

經過美容師解釋,有點類似以前聽過的果酸、杏仁酸

但是那些對我的肌膚來說都太刺激了!!!!!   
  
DSC05459

蔡醫師也知道,我的臉常常過敏 (因為都會去找她救我XD)

所以太刺激的東西不行喔~~~~

胜肽酸剛剛好適合我的膚質狀況→ 油性、痘痘肌

而且聽說事後好好照顧也不太會脫皮!!  我很需要阿>///<

果然!!!!  當胜肽酸刷在臉上的時候,沒有太多刺激感,反而涼涼的很舒服

DSC05462

但隨著時間增加,我的下巴&人中開始有刺刺癢癢的感覺了

哈哈~ 看得出來吧,有點小泛紅!!

DSC05465

別擔心~  美容師會在旁邊注意狀況

這時候他會拿沾濕的美容巾幫我擦拭掉胜肽酸,還稍微濕敷一下

可以減緩不舒服的感覺喔~~

DSC05477

整臉大約停留10分鐘,就會完全擦拭卸掉了~

趁著粉刺出來say哈囉的時候,立刻進行清除粉刺動作!!!!!  

不過,大家看看!!!!   現在我的臉是素顏阿~~~~

有沒有發現肌膚非常非常有光澤,好像擦了氣墊粉餅 >//////<

DSC05479

現在還不是最厲害的時候XDDDD

清完粉刺之後,當然要做一些保養,讓肌膚好好的穩定下來喔!

擦上保濕精華液,冰冰涼涼超舒服,剛好可以鎮定一下~~

DSC05482

精華液透過導入儀,將營養成分滲透進肌膚中~ 

DSC05485

不過只有導入儀那怎麼夠!!!!!!!    來到京硯診所,一定要做點厲害的呀XD

看看這台機器,超級威,酷斃了吧

這是動力光,不會發熱,是冷光喔~~~  (現在用熱熱會想死吧XDD)

主要用來術後加強保養使用,詳細的功能可以詢問診所的美容師

DSC05491

戴上鹹蛋超人眼罩之後XDDDD

會依照肌膚的狀況,給予不同顏色的光線照射

總共分成紅、藍、綠、白、黃,五種不同顏色的光,當然效果也不一樣囉

Catty年紀大了記不住那些光是啥效用,請自行詢問診所FB小編

DSC05498

照完光之後,有沒有發現,我的下巴&人中泛紅的地方都退了!!!!!

而且肌膚變得超亮!!!!!!!!!

不是白喔 ((不可能瞬間變白,那也太可怕)),而是亮  非常明亮

好像有一盞spotlight斯巴賴 幫我打光一樣>//////<

說這是素顏,你們相信嗎 ❤❤❤❤❤❤

DSC08040

後續保養很重要喔~  

做了胜肽酸之後的兩周是黃金修復期,一定一定要加強保濕,還有防曬

美白類的產品就先停一停吧,先用保濕的保養產品,讓肌膚穩定下來

Catty非常重視這一塊,每天觀察,適當的替換精華液、乳霜、油類保養

也因為這樣,所以完全沒有脫皮的狀況發生!!!!!!

DSC08021

這些都是素顏!!!!!   只上了一點唇膏

看到我蘋果肌上的亮點了嗎 ❤ 只有水煮蛋肌才能有那個彈潤光點呀

DSC09425

之前下巴和人中那些惱人的粉刺痘痘,當然也都消失無影蹤啦!!!!!

連痘疤或暗沉都沒留下來~~~~

果然保養還是要細心認真,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 (吶喊)

DSC09548

經過一個半月自家裡積極的調理肌膚,再次回到京硯

要來做泡泡電波囉!!!!!

使用三種不同的探頭,進行三合一複合型全方位臉部療程

給臉部做全面性的升級upgrade ❤❤❤

DSC09549

這次的膚質狀況穩定很多,沒有泛紅敏感,也沒有明顯的痘痘

剛好是適合使用泡泡電波的時候呦~~~~

真的多虧之前胜肽酸的幫忙,當然自己的居家護理保濕也很重要呢!!!!

PS, 泡泡電波一定要在肌膚健康狀況良好的時候才能使用

所以如果像我之前那種爛臉,請先好好保養,或改其他療程 

不然你來京硯想要做,也會被退貨啦XDDDD

DSC09571

卸妝清潔之後,美容師幫我敷了保濕凝膠,使用第一個探頭導入

過程中有一點溫熱感,當天剛好天氣有點涼,做這個很舒服呢!

DSC09573

這個探頭非常溫和,屬於日常類的保養類型電波

跟大家平常熟悉的電波拉皮完全不一樣喔!!!!!!

所以這個連眼周也可以使用喔~~~   

岔題一下XD 看到雙眼皮了嗎?  完全沒疤痕,是京硯的張醫師做的喔 ↓

[自然系電眼] 割雙眼皮+臥蠶手術全紀錄~術後保養,注意事項,心情分享 

DSC09560

接下來,會使用第二個『活氧泡泡』探頭,也是泡泡電波療程的重點喔~~

每次使用都是拆一個新的!!!!

聽說會有一點刺激感,探頭也會從光滑面,變成粗糙的感覺

有一點點像發泡錠那樣@@    ((好酷喔~~))

DSC09580-horz

這個泡泡探頭(我都這樣叫,比較好記XD),有分成美白&抗老 兩種

精華液也會有分別,Catty當然要選抗老阿~~~~~

也因為這個探頭比較刺激,所以精華液特別特別濃稠,幾乎是乳霜質地了

美容師說,這款精華液中包含了非常多種成分

算是濃縮型的精華液!!!

DSC09589

剛開始還滑滑的,但是會越來越"有感覺"喔

尤其是兩頰比較敏感,可以適時的請美容師慢慢避開

DSC09593  

剛剛說過了,探頭會漸漸越磨越粗糙,所以也有去角質的作用喔

Catty有請美容師幫我加強容易堆積角質的地方

例如T字部位,鼻翼兩側,黑頭粉刺都超多,絕對是重點處理區域XDDD

DSC09601

下巴的部分也很愛長粉刺.....真討厭!!!!!

這時候美容師要我多拍幾張近照,原來是類似發泡錠的效果出來啦

有沒有~ 有一點泡泡的感覺,很像發泡錠丟進水的的FU

據說還會產生O2氧氣耶

DSC09644

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和膚質,調整第二個探頭的使用時間

Catty使用完後,兩頰有一點泛紅,不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
DSC09640

我特地拍了使用過後的探頭給大家看看,是不是真的變粗糙了!!!!

忘記使用前探頭樣子的人,自己滑到前面去看一看嘿XDD

DSC09584

整體看起來,現在膚質狀況很不錯呢!!!!!!  

兩頰紅紅的,有種天然腮紅的感覺 XDDDD

DSC09666

破壞之後就是保養的最佳時機啦XDDDDD

第三個探頭冰涼又溫和,加上剛剛保留了一半的濃縮精華液

透過這個探頭,能大幅的提升滲透率,將營養成分帶入肌膚最底層

原理就像~ 身體在最肌餓的時候,吃進去的熱量吸收最快最多

所以剛剛第二個泡泡探頭,充分清潔肌膚+給氧之後

現在補充營養健康元素,當然吸收更好啦!!!!

DSC09680

一連串3個探頭接續做下來,也需要給肌膚好好的休息囉

敷上水潤的保濕面膜,放鬆臉部與鎮定,做一個完美的ending~

DSC09683

你看!!!!!   敷完臉之後,剛剛臉頰泛紅的部分已經不見囉

整個臉變得更細緻光滑 

我自己摸臉頰,都覺得很像水煮蛋,咕溜咕溜的 >//////<

可惜你們摸不到阿XDD

DSC09699-horz

頭髮稍微整理一下,膚質狀況不僅超好,連氣色都容光煥發

誰知道我剛剛才做完醫美保養?!?!

 

『開春驚喜?』才剛去 京硯診所 做了 泡泡電波,一臉素顏走在大街上,沒想到竟然被弟弟搭訕要電話😎逆齡回春效果也太驚人!!!!

Catty Wang 貼上了 2016年2月17日

 
當天我坐捷運回家,還遇到大學生小弟弟跟我搭訕要電話 >/////<

殊不知,姊姊我當天可是素顏逛大街阿!!!!!

根本就是豔遇神器.....阿~ 不是啦XDDD    是回春溺齡神器啦❤❤❤❤

DSC09704

最讓我開心的是,鼻頭上的萬年跟屁蟲→ 黑頭粉刺
 
一掃而空!!!!!!!!!!!   媽阿~ 我真的要放鞭炮慶祝耶 ❤❤

以前不管怎麼擠還是消滅不完,還常常擠到毛孔粗大變形><

沒想到只要做一次泡泡電波,黑頭粉刺就清乾淨了@@

DSC09722  
 
我可是誠實,沒有開美肌模式喔!!!!!!!!!    (黑眼圈騙不了人><)
  
但是肌膚狀態好的驚人阿,真的就像無時無刻開美肌一樣
    
再加上有接睫毛,根本就只要擦防曬+唇膏 就可以出門了

還不會脫妝喔 ((因為根本沒化妝~ 哈哈哈哈,好驕傲阿XDDDDD

DSC01351

放一些最近的照片給大家看看,膚質狀況很讚對不對

雖然照片很美 (欸~好敢講XD)  還是有注意事項要告訴大家~~~

因為泡泡電波的第二的探頭比較刺激,建議敏感肌、嚴重痘痘肌不要嘗試

後續保養一樣也是加強保濕喔!!!!!

保濕做得好,就不用擔心會有脫皮的狀況~

12910890_1164142336930520_842357167_n
DSC02073

最近都會刻意的把相機的美肌模式關掉 (好驕傲XDDD)

膚況好成這樣咩~~~  當然要讓大家看看囉 ❤❤❤❤❤

DSC01731

女人真的要多多寵愛自己~~

不管是旅行、吃美食、愛美,任何會讓自己開心的事物,都不要苛刻自己
  
先愛自己,才會有人寵愛你 疼妳

當然肌膚臉蛋的保養是永遠都要做的功課 (總不能未婚就像黃臉婆吧@@)

做對保養,挑選好的保養品,適時的加一點醫美輔助

才能逆齡回春,永遠18歲呀 >//////<   
   
page55_副本  
  
京硯聯合診所      →粉絲團請點我←

營業時間:9:00~21:00
電話:02-25031076
地址:台北市長春路210號  (捷運南京復興 or 松江南京 皆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本文與京硯聯合診所合作,邀約分享文,感Catty實體驗,心不做假



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給我鼓勵喔

 加入Catty的粉絲團、instagram一起玩吧


    



[自然系電眼] 割雙眼皮+臥蠶手術全紀錄~術後保養,注意事項,心情分享 
DSC077831-horz  


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