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965_副本.jpg

你每天花多少時間躺在床上呢?滑手機、看電視、睡覺....

對於一個睡眠品質很差,經常失眠的我來說,床上的配備絕對要很完美!

一張好床、一顆好枕頭、一床好棉被,通通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才行

尤其枕頭!高度、軟硬、觸感、支撐度.....都很重要耶~

這篇跟大家分享我選枕頭的小撇步

還有替自己和家人,更換了舒眠解壓,一夜好眠的

H&D東稻家居純然/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

我對枕頭的要求真的很嚴格!

回想以前購買枕頭的經驗,都會到百貨公司或是品牌賣場一顆一顆試躺

側睡、正躺、趴著全部姿勢要輪過一次才行

更瘋狂的是,篩選到最後剩2顆喜歡的枕頭,明明不同品牌

我也會硬借到其中一個品牌的床上,用同樣的床試躺看看,這樣才準阿XDD

沒辦法~ 對於失眠人來說,一點點差異都會影響睡眠品質

乳膠枕、記憶枕、羽絨枕...這些材質我都買過,每個時期也會有不同喜好

像是乳膠枕比較Q彈,記憶枕稍微紮實一點點

羽絨枕大家應該很熟悉,飯店房間內幾乎都是選用羽絨枕

DSC00995_副本.jpg

會認識H&D東稻家居這個品牌,也是巧合XD

因為我自己正在睡的枕頭年限到了~ 想不到吧!枕頭也有使用期限喔

時間久了,支撐力、彈性都會越來越差,當然也會影響舒適度

上網看了很多評價,覺得"獨立筒枕"這四個字很吸引我~ 哈哈哈哈哈

畢竟我現在的床墊也是買獨立筒床墊,深深覺得獨立筒很棒棒啊!!!!

剛好H&D東稻家居天絲獨立筒枕,分成「純然/恆溫」2款

跟隊友一人一顆,看看這2種有什麼差異

DSC00955_副本.jpg

〈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〉

當初收到這顆枕頭的時候,第一項特色就相當吸引我

枕頭表面使用「涼感機能布」,完全就是為我這個怕熱鬼量身訂做的阿XD

畢竟臉頰、頭部長時間接觸枕頭,若是悶熱不透氣,對肌膚也會有傷害

市面上有許多涼感棉被、床套,如果是怕熱的朋友,真心跟大家推薦必買

我自己夏天也會通通換成有涼感機能材質,現在剛好湊成一整套~~

DSC01010_副本.jpg

有發現枕頭表面的布料不一樣嗎?

原來「涼感機能布」可不是那麼簡單,一共使用了3種織線編織而成

天絲---柔軟又涼爽,不會因為功能而喪失了與肌膚接觸時的舒適度

VILOFT---吸濕、排濕、調節性能好

涼感紗---散熱效果好,摸起來涼涼的,坊間涼感產品常見的材質

集3種優點於一身,當然比其他使用單一布料的產品更強大阿~~

DSC00958_副本.jpg

以我自己來說,怕熱又容易流汗的體質真的很討厭

氣溫居高不下的天氣,有時候睡一覺起來,接觸枕頭的臉頰就會悶悶濕濕的

不舒服就算了,可能還會孳生細菌,造成臉上長痘痘、過敏原......

你說說是不是也太冤枉了(崩潰哭!!)

實際測試2個禮拜,睡醒後臉頰不再悶熱,真心能感受到涼感機能的強大欸!

DSC00989_副本.jpg

除了臉頰,脖子呢?同樣會接觸到枕頭阿~ 而且脖子流汗也沒在跟你客氣的

很多枕頭都會強調表面材質的透氣程度,卻往往忽略側邊

側睡翻左翻右的時候,另一邊臉頰還能浮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XDD

脖子可是從頭到尾都跟枕頭靠緊緊欸!就連正躺,脖子也是緊貼著枕頭

脖子才是最需要透氣的地方啊~~~~

說到這裡就要稱讚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,相當貼心考慮到這點

特別設計側邊4D立體透氣網布,就是灰色部分,蜂巢式結構,通風散熱

讓脖子在睡眠時候也能維持乾爽舒適

DSC00992_副本.jpg

想要一夜好眠,除了追求表面肌膚舒適之外,當然也要讓身體徹底放鬆

支撐力和彈性度,這兩項條件缺一不可

像我自己習慣側睡,所以偏愛支撐力好的枕頭

因為如果太扁塌的枕頭,會讓壓在下面的肩膀很不舒服

這款枕頭內含54顆獨立筒彈簧,支撐性相當好

不會一躺下去就被壓扁扁(羽絨枕比較有這問題XD)能好好挺住你的肩頸

DSC00967_副本.jpg

讓你的脖子、肩膀、枕頭,三者緊密貼合,而不是誰配合誰

不會壓迫到肩膀,脖子、脊椎也不會歪一邊

能安心的將全身力量卸下,徹底放鬆身體,提高睡眠品質

睡醒後也不會發生脖子僵硬,或落枕的情況

DSC00981_副本.jpg

〈純然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〉

幫隊友準備的另一款枕頭,構造大同小異

同時擁有54顆獨立筒彈簧側邊4D立體透氣網布

對大的差異就是天絲表布,舒適柔軟的材質,溫柔呵護臉頰肌膚

若不是特別怕熱,不追求涼涼感覺的朋友,這款枕頭的表面觸感比較好喔

DSC01002_副本.jpg

話說~給隊友睡的,也不用什麼親膚材質,他的臉皮很厚XDDDD

真正打動我的理由, 其實是標榜"止鼾設計"

獨特前後高低差的彈簧設計,托高脖子,下巴抬高,頭微微向後仰

這樣的姿勢可以讓呼吸道順暢,減少打呼發生

不過這種效果因人而異,也不太可能完完全全根治

若是鼻塞、鼻竇炎....或其他問題產生的打呼,當然效果有限

我隊友就是該死的鼻竇炎 (每天晚上就是狂揍他!!怒)

DSC00975_副本.jpg

雖然H&D東稻家居,打破了以往我購買枕頭一定要先試躺的定律

但是這2款 純然/恆溫呼吸止鼾設計天絲獨立筒枕

透氣舒適,很多小細節的設計相當貼心

獨立筒彈簧,支撐性佳、彈性好,讓肩頸紓壓無負擔

讓我這個失眠人能夠安心好入睡,整體表現非常滿意~

重點是跟我以前買的一顆好幾千元枕頭比起來,價錢親民平價很多喔!

你家的枕頭已經睡好幾年了嗎?該為自己,也為家人替換舒眠好枕囉

 

更多居家生活產品,盡在 H&D東稻家居 https://lihi1.cc/V6WST

 

(此篇為邀約試用,心得感想皆為親自體驗、真實分享,效果及感受因人而異)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