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TO THE SCENE 是以”跟著香味去旅行”為概念所發想出的新品牌,

一系列的8支香水都有專屬的場景、故事及專屬於它的香氣,把世界景點用香味展現,

讓你彷彿置身其中,讓味道喚起你的記憶,讓心感受新的悸動,

隨著香味帶你走入曼哈頓第五大道、感受非洲律動活力、夏威夷迷人海灘…. 

“好了 要不要試試看跟著香味去旅行呀?! 保證讓你捨不得離開TO THE SCENE 的世界!!”




東京情懷

今日 過往 相聚 別離交錯的東京
日本特有的溫潤情懷 交織成一個又一個的浪漫物語
日本的國花-櫻花,花苞會先逐一綻放
等到春天來臨時 會隨著開花飄散落於各地

一直以來日本人都把自身情緒加諸於這樣櫻花盛開的壯麗情景上

因此更增添幾分浪漫情懷
薩摩蜜橘的柔軟香甜讓人懷念起記憶中殘存的安心感
酸酸甜甜的覆盆莓讓美麗加分
忍不住情陷在櫻花盛開的壯麗氛圍中 (文字取自興奇購物)
 

我是在信義新光A4樓上的台隆手創館買的~~

那裡賣了好多好有趣的東西

每次都可以逛好久^^

 

包裝的盒子很美~~ 買完之後覺得....

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有人送嗎,怎麼是自己買>"<

挑的時候,選超久的,因為我沒買過香水,總覺得是一種奢侈品

當初是因為看到一系列的瓶子,覺得很美,所以就很認真的試聞

去了好幾次,終於下定決心把他買下來^^

瓶子真很美對不對!!!!

黑色的底,菱格紋,粉紅水鑽,就是一種時尚的feel阿

而且他一系列都很美喔~~~~

前味- 黑醋栗 檸檬 薩摩蜜橘 葡萄柚

中味- 蘋果 玫瑰

後味- 櫻花 覆盆莓 麝香

我個人覺得他的味道非常甜美!!!!!!!!!

到後來會有一種「棉花糖」的香味

就是很SWEET的感覺~~~~

就是這個棉花糖味讓我愛不釋手

而且很特別嘛~

因為通常香水都是出花香、或是一些比較普通的味道

而且我拍照時才發現,香水是淡粉紅色的喔>////////<

好可愛!!!!!!!!!!

 



不只在台隆有賣,一些網路購物也可以買的到

興奇購物 (yahoo購物)

博客來美妝館

GOHAPPY線上快樂購

不過其實我是建議可以去台隆買啦

不僅可以實際的聞聞看每個城市的味道

最主要的

持有台隆的會員卡、或是新光三越聯名卡的朋友可以有95折優惠喔^^

價錢還是很重要的~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