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一陣子化的妝容了,只是一直很懶的發文= =+

 

電腦裡積了好多照片,今天終於稍為振作一點~~

 

這個妝原本只有LUNASOL藍珊瑚出場

 

不過我變不出新畫法>"<   所以乾脆來個小煙燻吧!!!

 

 

眼妝使用產品 :

 

 

lunasol 藍珊瑚04,kate新五色GD-1,五倍睫毛膏,CHANEL黑色防水眼線筆

 

 

 

步驟 :

 

 

1. 藍珊瑚右上角的淺藍色,用手指大範圍打亮上眼皮

 

2. 藍珊瑚左上角的天空藍疊擦在上眼皮,範圍大約是睜開眼睛多出一點點

 

3. 用kate最右下角的黑色畫大約眼折2倍寬,然後向上暈染,模糊界線

 

   然後我還會再用手指沾一點藍珊瑚左上角的天空藍,輕輕點一些些在黑色的地方

 

  ((用意~因為我沒有可以煙燻的深藍色,所以在黑色上輕點藍色,會讓黑色煙燻部份帶有藍光

 

     算是偽裝一下囉~~這樣也比較有整體感))

 

4. CHANEL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

 

 

5. 藍珊瑚右下角的亮白色打亮眼頭ㄑ字,及下眼影前2/3

 

6. 下眼影後1/3用藍珊瑚左下角淺咖啡,並注意填滿眼尾三角地帶

 

7. 下眼線我只有畫後1/3,而且細細淡淡的,稍微加強一細眼神而已

 

8.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OK囉^^


 

深色部份我沒有暈的很高, 因為出門的場合不適合

 
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眼部特寫

 

內雙人必備的眼部顯色拍照姿勢XDDDD

 

 

藍珊瑚的光澤真的很美~~~~~

 

 

時間趕趕趕~~~睫毛沒弄好>"<

 

 

每次想來個簡單的小煙薰,都擔心會髒,所以很少嚐試

 

這次希望沒有畫髒了~~~  如果髒了,就鞭我吧....囧rz

 

 

其實睜眼之後看不看出來有什麼很重的煙薰

 

就是淡淡的,隱約加強一下眼睛的精神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~來個什麼顏色都看不見的全臉照= =+

 

 

SORRY~~燈光昏暗+有點遠+照片很小

 

不過至少眼睛感覺看的見拉XDDDDDD

 

話說,那天被說腮紅不夠,可是......明明連拍照都看的出腮紅

 

怎麼會不夠呢????  難道這個眼妝要搭很重的腮紅嗎?? 

 

歐~~給我個建議吧!!

 

 

 

迷之聲 :

 

想來買個黑色眼影,意屬Kevin老師的 (因為蠻便宜的^^")

 

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暈= =+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