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985-tile  

嘿嘿嘿~  Catty又去補染頭髮啦

這次仍然是偏紅系的髮色,也有繼續選了幾搓出來挑染

不過色彩比較柔和一點,大家的接受度比較高了吧 (笑)

紅咖啡的底色,再加上挑染的亮紅色髮絲,很適合艷陽夏天的感覺喔

溫潤的髮色讓頭髮的質感看起來更好了呢!!  認真做XX護髮也有差拉

這也是出國前的門面大整理文章趴兔XDDDD

一起來看美照吧 >//////<


 


DSC08240-tile    

最近很喜歡先把照片先放出來給大家看>/////<

右圖是上一次染的超高調亮眼紅色,漂色的地方用了正紅色下去染

所以顯現出來是真真實實的紅滋滋XDDD

不過這次染的髮色比較溫柔了吧~~

一樣也是紅色系,雖然還加漂了幾搓新的髮束

但是用了偏咖啡紅的染膏,整體的明亮度拉淡了,感覺好親近多了吧XDD


 

1382413286-2429827817

這次一樣到我最愛的BON BON Hair報到

想一想~ 從2013年持續到現在,已經2年了耶!!!! 

雖然設計師來去去,不過幸好每一次的成品都讓我覺得很滿意

這也代表一間值得信賴的美髮沙龍店

不會因為設計師的變動,品質也有所改變,仍然維持一定水準!

DSC07549

Catty發現店內的桌子換了耶!

從英式古典風的白色,改成比較沉穩色系的大地色

DSC07559  

照慣例~ 先看看染髮前的樣子

每個人都說紅色是最容易退的顏色

但是,其實Catty自己覺得我的髮色維持得很好耶!!!!

雖然底色的部分已經完全退掉了,頭頂也長出好大一塊黑布丁

但是漂色挑染的鮮紅色卻還是很明顯耶!!!

DSC05135  

從原本的亮紅色,退到有點橘紅的感覺,而且也變淡、不飽和

不過維持力還是很驚人!!!  距離上次染髮整整過了4個月

很多朋友大概撐不過1個月就開始退了@@

每次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有補染.....XDD

DSC07552

不過這麼持久的髮色也有點小小困擾XDDDD

就是新髮色會比較難過色,簡單來說,就是怕新的顏色壓不過啦

這次的設計師是一位幼齒年輕的女孩兒~PEI

DSC07591

因為怕顏色壓不過去,所以這次只能繼續染紅系髮色喔

不過顏色就不要再染這麼強烈,算是為了下一次的變化顏色鋪路

通通用偏紅的咖啡染全頭

而且Catty決定還要再多挑幾搓髮束漂色

這樣漂髮的地方,顏色會看起來比較淺,夏天看起來層次也更輕盈

DSC07571

記得嗎?上次漂色挑染的部分幾乎集中在左邊 (因為Catty平常都是旁分)

不過最近Catty偶爾也會換成中分髮型,就會顯得右邊的漂色很少

兩邊不平均也有點怪怪的><

所以這次只挑了右邊的髮束做漂色喔

DSC07580

給大家看看漂色過的頭髮,居然變成台客金耶XDDDDDD

旁邊紅色的那一搓,是之前漂染過的紅色

DSC07587

染髮前必做的功課,就是結構式護髮

Catty每一次染、燙髮之前都一定要做!!!!  一定要做!!!!    一定要做!!!!

畢竟染燙髮算是比要傷害髮質的動作,尤其我的髮長算是超長髮(及腰)

越到髮尾營養越吸收不到,所以很容易有乾枯、分岔的問題產生

再加上Catty常常使用電棒做造型,還有固定染燙髮

這些都是對秀髮傷害很大耶!!!!

DSC07585

還好有結構式護髮!!  利用四劑,從內到外

還有替頭髮按摩的手法、超強大蒸氣機

經由頭髮最深層開始,一層一層的修護頭髮,補充水分

跟一般的護髮完完全全不一樣!!!!  平常大概再洗一次頭柔順感就消失了

但是結構式護髮是有持續力的,持續的讓頭髮維持柔順

DSC07590

另一個保護動作也不能少,就是頭皮隔離

有些頭皮比較敏感的人,如果沒做頭皮隔離,可能會有頭皮刺刺的感覺

Catty自己是還好啦~ 不過因為我的髮色深、頭髮也偏粗硬

所以染髮的時間通常都會比一般人還要久

建議還是要做頭皮隔離,保護頭皮喔!!!!!

DSC07601

終於要邁入染髮的程序啦~~~

紅通通的染劑,有一點像番茄醬XDDDD

不過染出來不會是這個顏色拉!!  會是比較偏紅的咖啡色喔

DSC07600

設計師PEI一直說,我的頭髮真的很多耶!! 

他們已經拿店內最大的碗公了,還不夠,要再續碗XDDDD

而且動用到兩個人幫我染髮 ((我真大牌~哈哈哈

DSC07608

接著再用保鮮膜包起來+飛碟加熱

我蠻喜歡用飛碟加熱,溫度不會太高,受熱也比較均勻

用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熱呼呼的感覺

DSC07614

最後把頭髮洗乾淨就完成囉!!

揭曉新髮色前,當然要先享受一下BON BON Hair的按摩

雖然這次不是精油按摩,不過也很舒服呢

力道和穴位得拿捏,完全就是我的菜 ❤❤❤

DSC07622-tile  

染好囉~~~~~~~~~~~

阿~ 看起來還是很紅阿?!   其實是因為燈光啦

BON BON Hair裡面的光線,好像有spotlight一樣,不太準

DSC07632
 
夏天到了,我請設計師PEI幫我將髮量稍微打薄一點

不然我應該會被這"天然的全毛披肩"熱死吧XD

DSC07650

將將將將~~~~  新髮色登場!!!!!!!!!

BON BON Hai店內的超強spotlight,讓髮色看起來仍然很囂張XDDD

不過看得出來差異喔!!!!

整頭的顏色從不均勻又詭異的深黑色+亮紅

染後變成咖啡紅的底色+溫柔紅的挑染 

其中漂色的髮束,因為有第一次和這次漂的,所以顏色多多少少有點落差

造就了這種不同深淺程度的挑染,意外的好看耶 ❤❤❤❤

DSC07709

一般光線下的髮色,就沒有像剛剛在店內那麼鮮艷啦

整體咖啡紅的髮色,再加上一點點挑染,曖曖內含光

很符合這次"低調、溫柔"的主題風格

DSC07670

而上次沒有挑染到的右邊,這次也多加了幾搓挑染髮束

我很喜歡呢!!!!

DSC07698

這樣左右兩邊的顏色,是不是就比較平均一點了呀

仔細看看~原本亮色的挑染,經過這次全頭染髮之後,也變得比較溫和

整體的顏色均勻很多了喔~~~

DSC095071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頭髮美照啦>/////<

好不容易甩開黑布丁頭,所以決定要好好的做點造型XDD

最近很喜歡把頭髮弄電棒捲捲

DSC09506

室內窗邊強光,髮色看起來仍然很亮眼

但是那種強烈對比的不均勻感覺已經少很多囉!!!

DSC09220

溫和的窗邊光,偏紅的咖啡底色讓人感覺特別的溫柔呢

那些漂色挑染的髮束,經過店棒捲之後,會穿插、交錯在捲髮之間

看起來會讓捲度更立體更有層次喔!!!!!!!!

86982

這次設計師PEI還有幫我修剪了劉海

我說我要 "顯瘦、遮小臉"的劉海  (((好為難人阿><)))

長度剛剛好可以遮到咀嚼肌的地方,輕輕鬆鬆利用劉海,化身小臉人XDD

86985

戶外晴天,溫柔又不失耀眼的髮色

就算是這麼遠拍照,也不需要帶什麼髮飾啦,美美的頭髮就夠了XDDDD

DSC08240

漂色挑染不是只有捲捲頭漂亮喔~  直髮的時候仍然很美耶!!

而且,莫名的顯白>//////<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當天才睡1小時,不過氣色還是顯得很好呢

DSC08513

搭配兔子髮帶好可愛喔>/////<

我覺得這次咖啡紅的髮色,很適合夏天!!!

淡淡淺淺的,不會厚重,反而很輕盈,也會顯得比較年輕一點耶

DSC08166

這張照片是染後2個禮拜拍的,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柔順不毛躁

這就是BON BON Hair結構式護髮的威力喔!!!!!!!

因為在室內,所以拍不出天使光環

但是髮尾的柔順感是看得到的~~

DSC07933

室內黃光

黃光下就會沖淡掉不少紅色,看起來比較像深咖啡色吧

DSC01162

剛剛看的都是旁分~  

Catty前面不是有說,最近也喜歡偶爾弄一下中分的髮型

這張照片就是中分呦!!   這次多漂色的那幾搓髮束,就是為了中分的髮型

讓左右兩邊的頭髮,都可以均勻的分配到

而且劉海竟然也可以中分耶!!!!!!  

這也是當初我給設計師的一大難題

要好看~要遮臉~還要旁分中分都可以XDDDD

DSC07650-tile  

艷夏溫柔系紅髮色 ~ 成功 ❤❤❤❤❤

沒辦法染太誇張的顏色?  不敢嘗試紅色系?  或是不敢漂色?

Catty這次的染髮很適合一般普羅大眾,不管是大學生或上班族

不會太囂張,但是顯白、輕盈、拍照又超美

炎炎夏日,大家一起換個髮色換個心情吧 (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
BON BON Haire     →粉絲團點我←

電話:02-25218357 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(中山捷運站R7出口,步行3分鐘) 
設計師:PEI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
1287385926.jpg 美髮。造型。變變變


Bon Bon Hair*超驚艷亮紅色漂色挑染+紫紅全頭染 
DSC00593.JPG   


[影音]手殘必學*打造甜美,浪漫,性感3款髮型教學*babyliss魔幻捲髮造型器(自動電捲棒) 
DSC00370-horz-vert  



[髮型] 自己DIY用電棒,捲出浪漫大波浪教學~一次就上手 (影片分享) 
IMG_1160.JPG    


Bon Bon hair結構式護髮*持久延續的光澤柔順→同場加映亞麻色染髮 
SAM_8238-horz


隨興變換!! 浪漫大捲VS俏麗泡麵捲~BON BON Hair (在家整理教學) 
SAM_7263-horz.jpg     


BON BON Hair拯救布丁色  頭!!還我超亮麗的紅髮女孩
IMG_1160.JPG


令人驚訝秀髮柔順的延續力*BON BON Hair結構式護髮 
IMG_6428-horz  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