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99-編輯 拷貝

我超喜歡這張照片側臉的線條~~~

經過多個月的觀察,也收集了不少照片

終於能跟大家分享我去永欣診所埋線的成果!!!!!

年過30之後,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

尤其是「下垂」造成嘴邊肉、法令紋、蘋果肌鬆弛.....真的會讓老態畢露

光靠保養品真得不夠!還需要找強而有力的幫手加持XD

這篇分享了一些我自己對於醫美及埋線的心得

不用動刀就能對抗地心引力,享受美美線條,讓你拍照更美更有自信~

cats

話說,我到永欣找蔡醫生做醫美也已經好多年了

所有做過的療程都有詳細記錄,而且醫生也都知道你的體質跟狀況

因此信任感很重要,不要貪圖有些診所打折便宜就一直換

再加上我喜歡蔡醫師很貼心,她會用專業眼睛仔細觀察你

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地方需要加強,不需要做的部分她也會直接拒絕你

像我很想要弄鼻子,三番兩次都被蔡醫師退貨XDD

大家最在意的療效及持久度,診所方面更是直言不諱

沒必要說謊或誇大,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阿,沒什麼需要隱瞞的

這點也是我信任永欣診所這麼多年,很放心把自己交給蔡醫師的原因

DSC02419_副本

今年我開始實行瘦身計畫,臉上明顯感受到鬆!垂!

因為過往臉上厚厚的脂肪減少,沒有支撐力

地心引力就讓皮膚下垂,嘴邊肉、法令紋.....

甚至連帶了影響蘋果肌往下掉,也讓淚溝、眼袋整個跑出來

每次拍照,都還要推兩頰肉、修淚溝,超慘!!!

DSC02423

這次找蔡醫生想要做的,就是臉部線條改善

尤其是下巴兩旁嘴邊肉的部分!

臉上要先敷麻藥,大約等待40分鐘就要進診間執行任務囉

到最後一刻還跟蔡醫師問東問西,蔡醫師也會再次確認臉部線條狀況

DSC02430

埋線過程我就不多說了,你看我還淡定的自拍XDDDDD 

這女人真的有病~ 哈哈哈哈哈哈

你問我會痛嗎?會!我真心誠實的說,比起一般的打針,埋線確實會痛

過程中蔡醫師都會很溫柔的詢問狀況

也會因為你的痛感反應,做適當調整,所以有什麼感覺就要反映出來

不過也不要太過緊張,不僅影響醫師操作

肌肉緊繃狀態,也會讓瘀血更明顯喔(這是我自身經驗)

IMAG5999

這是剛埋線完一邊立刻拍下的照片,看得出兩邊臉頰的差異吧

我只有調照片亮度,完全沒修片喔!

嘴邊肉那邊的線條和角度,是不是很扯~ 這個立即效果真的嚇到我了

馬上二話不說躺下來叫蔡醫師幫我處理另一邊XDDDDD


結束療程後,會做基本衛教

診所說的注意事項記得聽清楚,好好乖乖的照做

但這時候臉上還有麻藥,根本超想睡阿!!!!!!!

這張照片是埋線完後立即拍的,沒有腫,沒有瘀血,直接上班都ok

不過建議還是好好回家休息,畢竟臉上麻藥還沒退,講話、表情會受影響

IMAG8519-horz

麻藥退去後的一星期會是痛感比較明顯的時候

不能做大表情,張大嘴巴、露齒大笑,也不能用力咀嚼咬硬的食物

會有痛痛的感覺,但那種痛不是劇痛,就是.....有感覺嘛XDDDD

對我來說比較困擾的點,是側睡壓迫到臉頰

要躺直直的不能側躺,習慣側睡的我剛開始真的很痛苦阿

那個位置很像牙痛,但也沒有到那麼想死的程度

主要也是心理壓力比較大,害怕放進去的線(針?)會不會跑位之類的

所以很認真執行「面癱」計畫XDDD

看韓綜的時候憋笑搞得自己快內傷,超白痴

IMG_0196-編輯 拷貝-horz

第二週開始可以自在大笑,真是太好了,憋了一星期超悶XDDD

咀嚼也恢復力道了,吃牛排都沒問題哦,哈哈哈哈哈

貴森森的A5和牛+高級日本和服,竟然只要一千出頭!

超狂份量!1.3公斤戰斧牛排哪裡吃?

IMAG8189-horz (2)

以前因為臉部線條不好看,不笑的時候,整個看起來就是垂垂的

所以每張照片都只能燦爛的笑

可是我也想要像很多model一樣,拍一些自然街拍的感覺

自從埋線之後,多了很多這種比較有個性,不笑的照片

兩頰也不會像黃金鼠含著食物一樣鼓鼓的兩顆圓球XDDD

IMG_0895

我覺得差別最大的是側面臉部線條,從下巴到耳後這塊

有一種,我現在臉很瘦很緊很提的感覺

以前根本不敢把側臉露出來,都要用劉海遮住

現在竟然得到了美麗的線條,超感動耶~~~~~ 

IMAG7176tttttt

這幾年陸續也做了關於淚溝填補、肉毒消皺眉紋、雷射保養...等等

但年紀到了,真的要認清事實,超過30歲之後狀況很明顯

不要笑,光看兩頰最清楚

嘴邊肉都跑出來了,看起來跟國字臉沒什麼兩樣....哭

但是現在就算不笑拍照,甚至綁包頭不用頭髮遮,臉型也是很順暢的鵝蛋臉

IMAG7388-horz

尤其低頭的角度我以前從來不敢嘗試

因為兩頰肉鬆鬆的,一低頭往前擠,吼~~~~ 很可怕阿!!!

但經過埋線調整後,改善很多呢

IMAG8302-horz

以前總覺得自己臉型不好看,太方、太大,所以拍照的時候就有很多局限

像是一定要黃金仰角45度,還要有一點側臉,不能正面,也不能完全側面

但其實只要處理一下臉頰肉下垂的問題,調整臉部線條

各種角度都能輕鬆拍出滿意的照片

IMAG7453-horz

像是這幾張照片,都是從比較低的角度往上拍攝

少了自拍必備的上仰45度小臉角度,還能呈現這樣的臉型

我自己很滿意阿~~~

雖然還不到心目中完美的狀態

但慢慢持續努力改變(外表,內心都是)

一步一步往美麗女人之路邁進!

IMAG6133-horz

一直都覺得女生愛美是天性,不要覺得做醫美是一件羞於啟齒的事

有些女孩覺得,去診所做這些醫美療程就會被貼上整型鬼、人工美的標籤

所以要偷偷偷摸摸,像小媳婦做錯事一樣見不得人

難道愛美是一種錯誤? 哪個女人願意長皺紋下垂鬆垮....

只要不要太超過,太誇張,太病態(←這很重要)

做一點點「些微調整」簡稱「微整」讓自己更有自信,我覺得很好阿!

有人說:你當保養品是擦假的嗎?

我會說:有捷徑在眼前為何要選擇繞遠路!

IMAG6657-horz

不是鼓勵大家捨棄保養品

No!!!保養還是很必要的,抗皺、美白、緊緻、保濕...都很重要

但再高級的貴婦保養品“逆齡”效果有限(例如從45歲變35歲這樣)

頂多keep住現階段的狀態和美貌,或是減緩老化速度

(而且那些保養品都超貴阿阿阿阿)

借助一點醫美微調 先“回春”再“維持”不是輕鬆愉快省事多了嗎

花最少時間、金錢得到最大效益

聰明做事讓自己更輕鬆,才是現代女性聰明的地方~

現在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,可以大方展現自己各種不同面貌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tty 的頭像
Catty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