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,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,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^___^

 

邀稿.活動,試用,旅遊住宿請來信❤ smallcatty@gmail.com



 

目前分類:泰國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SC08689-horz-vert    

上一篇跟大家分享泰國南部精彩的跳島行程

[泰國] 喀比&攀牙跳島浮潛玩水去~喀斯特群島,房間島,007島,盤拿島,割喉群島,管子島,雞島,莫島,萊莉海灘❤ 

滿滿的陽光、海洋、沙灘、自然奇景,是不是跟曼谷很不一樣阿!!

這篇要分享豐富的水陸探險活動~~ 

包含在森林中像泰山一樣滑翔探險、在叢林中的乘坐橡皮艇激流而下

還有活潑的猴子、大象跟你一起玩樂,最後再看看可愛的保育綠蠵龜

兼具體力、勇氣、可愛、刺激、歡笑,太精采啦>//////<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8163-tile45  

呦呼~ 台灣現在冷颼颼,最適合看這種熱情活力的海邊文章啦!!!!

Catty過年期間為了避開人潮,特地飛往泰國南部『喀比、攀牙、普吉島』

準備來場戲水度假、擁抱陽光、沙灘海洋之旅>/////<

第一篇分享文就是滿滿的跳島行程呦!!!!

每個小島都有不同的故事及由來,也別具特色喔~

更重要的是,風景好美,沙灘好乾淨,水質好清澈阿 ❤❤❤

不管你要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,或是跳下水浮潛和魚兒同游

還有還有,在每個島之間變換快艇、觀光客輪、獨木舟~ 刺激又新鮮耶!

這篇會有滿滿~滿滿的湛藍海水,冬天看溫暖、夏天看消暑啦XDDD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  

來到泰國桂河,除了經典的桂河大橋景點之外

另一個必去的地方,就是桂河最有特色的『漂流水上屋』喔!!!!

有別於都市的喧囂與繁華,在這裡享受輕鬆悠閒的感覺

直接蓋在桂河上的房子,隨著河水慢慢的晃動

還能直接跳進河中,飄阿飄~  超清涼耶!!!!!

晚上涼風吹來,戶外按摩好舒服,因為毫無光害,能夠欣賞到滿天星斗

彷彿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>/////<

而且這裡幾乎沒有中國團客,都是歪果人比較多,算是必訪秘境喔 ❤❤❤

, , , ,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DSC05065

泰國北端的北碧府,距離曼谷市區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

看完最有名的景點「桂河大橋」之後,這家餐廳絕對是老饕必吃的喔

被暱稱為青蛙王子餐廳,泰文餐廳名稱為ครัวอนงค์ อ่านต่อได้ที่

其實是泰國當地不論是在地人、觀光客,甚至皇室的公主都愛呢

連食尚玩家都有來報導過喔!!!!!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DSC05213-horz-vert36  

泰國!  泰國!  泰國!  

光是看到這個縮圖,就知道這次的泰國行有多豐富了吧

Catty以前就去過泰國曼谷自由行,對於曼谷只有滿滿的愛

泰國菜好吃、百貨購物好大好多、SPA好便宜 

只是當時旅行沒有時間拍照寫文跟大家分享 ((有機會啦有機會啦))

這次真的很幸運!能夠跟順怡旅遊一起到泰國旅行

雖然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跟團玩樂了XDD

這次經驗發現,原來跟團旅遊也不可怕嘛~ 還非常爽哩

而且除了到曼谷之外,還有北碧府、Pattaya芭達雅等等

還有很多有趣的景點、特色餐廳、頂級住宿分享呦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5089

位於曼谷西部約130公里處,車程大約2小時的北碧府,是泰國的第三大省

境內有眾多歷史古蹟與旅遊景點,最知名的非桂河大橋莫屬

這是來到泰國北碧府經典的必遊景點喔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