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到台北,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後


就出門去逛逛,知道一下對面的7-11是哪一間分店


買東西要超商取貨的時候才知道^^"


逛著逛著,看到一間賣咖啡的


想說....從明天開始我就要上班了,犒賞一下自己吧!!!!


所以買了一杯無糖無奶精的黑咖啡


還買了一個咖啡口味的銅鑼燒


整個就是很豐盛阿>///////<


這就是我在台北的第一餐


在空空的房間裡,獨自一個人.....


有點想念老媽!!!!!!


哈哈~~~


不過我很快就可以適應了拉!!!!


老媽就別為我擔心拉~~~


阿公:


如果你有看到的話,有請放心吧!!!!


我住在外面已經很習慣了,大學4年也是這樣度過的阿


只不過現在在台北,挖塞~~~


交通整個很複雜,又捷運又公車的


對我這個路痴來說,是個麻煩又艱難的挑戰阿!!!!


我想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好好的熟悉一下..


 


住的地方還不錯,有冰箱有瓦斯爐


所以下禮拜老爸把鍋碗瓢盆帶來之後,我就可以自己煮東西吃了


免的我現在為了要吃東西真是傷透我腦筋呢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