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.........


延續昨天的忙碌,和頭痛


今天一樣是很多很多的會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還多了要申報稅...之類的東西


反正就是很煩很煩~~~~


資料一堆要歸檔.....


但是每張資料要歸到分別不同的5.6個檔


很多很多!!!!


我的腦袋一下子沒辦法記住這麼多東西


所以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到附近的地方閒逛一下


讓自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........


走的悠閒一點!!!


我想......我來公司上班沒幾天


我的眼睛度數應該增加很多很多吧>"<


 


PS: 老媽...跟你報告一下,我來台北已經瘦了3~4公斤了喔!!!!!


哈哈!!!    很開心^_______^


 


然後.......


我已經拉肚子2天了,好餓喔!!!!


所以晚上都會再煮一點菜來吃


偶爾下班的時候會去買咖啡來喝,慰勞一下自己......


反正一杯才$3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