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星巴克的朋友都知道~回憶杯

不過 cat 知道不是每一看Blog的朋友都認識這種東東

所以還是來稍微介紹一下~

已經很熟的朋友就直接跳下面分享啦!!  不然會覺得我在班門弄斧= =+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什麼是回憶杯???

就是杯子裏面的圖案可以更換,製作屬於自己風格、回憶的杯子

是不是很棒!!!!    想要什麼圖案就可以換什麼

很適合善變的我XDDD


美國星巴克網站上有提供一些圖案

http://www.starbucks.com/retail/memory.asp

可以下載,然後印出來使用~


或是日本星巴克網站有空白的圖紙供下載

http://www.starbucks.co.jp/tumbler/create_t.html#Create

下載之後就自己編輯喜歡的圖案,印出來就OK囉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廢話太多!! 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回憶杯~~



左邊是中杯,右邊是大杯size


接著看看他們各自的沙龍照XDDDD

首先是大杯出場~~


我個人覺得很美~~~   不過阿閃說像阿嬤的花色>"<

不過大概是今年有一點流行花花圖案

所以我覺得很OK阿!!!!

而且有一種莫名的浪漫fu~~~  **\( ̄︶ ̄)/**

這個圖案是我把一個沒在用的袋子剪下來

材質介於紙板和布之間~~



下面的女神logo,是我從紙袋上剪下來的

不太大了,不太搭XDDDD



接著出場的是中杯


有沒有很眼熟~~~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??

哈哈!!  我是用這次5月推出的油桐花系列DM做的~

(DM圖是向fifybelle版友借圖~自己忘了拍= =+)

   (DM正面)   (DM背面)   (DM攤開照)

我就把DM拆開,然後將2朵花半轉成正面,黏起來就OK拉!!

就像這樣



在這裡要感謝頂溪門市的夥伴,當我在門市看到的時候

他們是把它用來佈置油桐花系列杯子

我覺得好可愛的DM,就問夥伴有沒有多的

可惜已經沒了,結果夥伴竟然說給我耶!!!  歐~~~真是太好了^^



因為中杯的回憶杯是透明的,所以裝起咖啡來還真好看呢^^


換另一個背景給大家看清楚一點



正面~背面

我拿著它去三總裡面的門市,有看到夥伴在看它^^

嘻嘻~~很開心!!

分享結束~~  謝謝大家^^




  粉絲團新登場,歡迎大家加入,跟我一起玩吧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