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回家了,這次回嘉義即將要渡過聖誕節


所以很多地方都有聖誕佈置


去年要上台北之前,已經在耐斯拍過大聖誕樹了


今年還是要去拍一下!!!!


PS:因為相機由本人執掌,所以我的照片不多,大部分是我媽的^^


 


今年一樣有雪橇喔!!  


紅吱吱的雪橇~加上金色花朵還有好多禮物點綴


很漂亮耶!!!!!!



這張可以看到雪橇上面很多禮物


還有小麋鹿站在上面


看看我家小翊昕笑的多高興阿^^



再來看看今年的聖誕樹吧!!



看起來有點空虛^^"


是因為雪花圖案會閃閃閃,所以不小心會拍成什麼都沒有= =+


不過好像去年比較豐盛喔?!


因為去年還有一堆裝飾在聖誕樹上


今年就只有閃亮亮雪花和緞帶而已


所以白天拍起來也很虛~~


 



 


今年一樣有可愛的麋鹿喔^^


麋鹿由去年的金色,變成銀色,數量也變多隻了


而且麋鹿是環繞整個大聖誕樹一圈喔!!!!


不過今年的麋鹿不會閃亮亮,所以晚上拍照有點虛



連路燈上都有美美的設計喔!!!


走金色和紅色路線,超有聖誕氣氛的^^



柱子~~我很喜歡耶!!


有種風鈴的感覺


好有氣質....(迷:這樣形容有點怪怪的^^")



今年的聖誕樹有稍微的架高


所以台子也稍稍用閃亮亮雪花佈置了一下


不好意思喔~我家這位小MODEL笑的稍微OVER了點^^



連裡面的玩具都應景


好可愛的麋鹿阿!!



今年的聖誕味好像比去年淡一點了


連台北的佈置也都比較空虛>"<


大概是真的很不景氣吧?!  什麼鬼東東都要漲~~


不過以嘉義來說,耐斯的表現真的很不錯!!!!


想回顧去年2006耐斯的聖誕佈置~~~請點我


(我變胖好多阿>"<  今年臉圓的不像話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