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,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,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^___^

 

邀稿.活動,試用,旅遊住宿請來信❤ smallcatty@gmail.com



 

page  

來到泰國桂河,除了經典的桂河大橋景點之外

另一個必去的地方,就是桂河最有特色的『漂流水上屋』喔!!!!

有別於都市的喧囂與繁華,在這裡享受輕鬆悠閒的感覺

直接蓋在桂河上的房子,隨著河水慢慢的晃動

還能直接跳進河中,飄阿飄~  超清涼耶!!!!!

晚上涼風吹來,戶外按摩好舒服,因為毫無光害,能夠欣賞到滿天星斗

彷彿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>/////<

而且這裡幾乎沒有中國團客,都是歪果人比較多,算是必訪秘境喔 ❤❤❤



 



DSC05154

從鬧區一路驅車前往,距離桂河大橋大約還要1小時的車程

沿著蜿蜒小路,穿越比車還要高的竹林及芒草間

最後景色豁然開朗,抵達位於桂河沿岸的漂浮酒店


 

DSC05152

仔細一看,這是將漂浮在桂河水面上的大型竹筏一一串連起來

放上茅草屋頂及木造小屋,拼湊成大型的河上住宿旅店

DSC05155

走在"地面"上都可以感受到輕微的搖晃

從現在開始內心已經開始覺得很新鮮有趣了XDDDD

DSC05156

進房間之前,還要經過這條細細長長的走廊

說是走廊,但卻只有隔著一小條扶手,旁邊就是桂河河水呀

老實說~  我是個走路常常跌倒的傢伙,真的很怕在這裡滑一跤.....><

DSC05162

房間內的擺設非常簡單,只有一張床鋪

這裡沒有wifi、沒有電視、沒有冰箱、沒有浴袍...... ((有冷氣XDD))

當然也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,就拋開一切世俗煩惱,盡情享受大自然吧

除了剛剛從小走廊進來房間的門之外,還有另一扇門

DSC05174

走出去之後竟然是這麼美的一片風景

從房間的另一個門走出去,就直接連接到桂河河邊

潺潺河水從每個房間底下流過,還可以看到碧綠的桂河及對岸茂密的樹叢

當然也可以互相到隔壁的房間串門子

DSC05170

旅人可以坐在躺椅上享受陽光及清風吹拂

雖然陽光還是很強烈,但是河邊的風吹起來是涼爽的

躺在這裡,耳朵裡聽著潺潺水聲、鳥叫聲,還有微微的搖晃感

時間彷彿靜止了一樣!!!    好棒~  好美~  我好喜歡 ❤❤❤❤

DSC05179

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將雙腳浸入沁涼的河水中消除暑氣

甚至跳入桂河河水中,嬉戲、歡笑

享受南國悠閒的渡假風情~~~

DSC05197

這樣一整排的住宿房間,樸實的木屋和稻草屋頂,旁邊搭配桂河清澈的河水

對於住在台北市區的Catty還說,這樣清幽的環境真的很難得

順便跟大家說!!!!   本來以為在河邊應該會有很多蚊蟲,這是我最怕的

不過事實證明~~ 完全沒有!! 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沒有發現蚊子&蟲蟲

其他朋友說,可能是因為這裡的水很乾淨,水也有一直流動的關係

DSC05235

休息一下之後,終於要來進行清涼的漂漂河活動啦

Catty超期待耶~~~~~

頂著逼近40度的大太陽一整天了,最興奮的就是可以"涼一下"

不過記得!!!!  桂河的河水蠻湍急的,一定要穿上救生衣喔((注意))

DSC05268

大家被集中到其中一個"大廳"上

說是大廳,也是一塊大型的竹筏啦~  

這時候,既然開始感受到這塊竹筏開始移動了??!!!!  移動了???!!

定睛一看,OMG!!!  竟然是有一小船正拉著我們往前走耶@@

DSC05209

就像這樣~~  整個大型竹筏就這樣被拖走了

超酷阿!!!!!!!!!!!!!!!!!!

第一次看到,好有趣XDDDD

有一種「天外奇蹟水上版」的感覺,好妙喔!!!!

兩個竹筏交錯而過,不認識的兩群人還互相say baybay

DSC05231

移動的速度很快,我們就趁這個時間泡泡腳

好涼快喔~~~~  還激起頗高的水花耶!!!!!

DSC05241

原來是要將大家拖移到比較上游一點點的地方 (不遠~大約200公尺)

這時候,就像下水餃一樣,大家噗通跳下河囉!!!!

老實說Catty跳下去的瞬間有一點小緊張XDDD

不過很快的,泡在冰冰涼涼的河水中,超級消暑耶 ❤❤❤❤❤

立刻就覺得心情開心阿~~~~

123

除了我們這些比較含蓄得下水之外,當地人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

空中旋轉、前空翻.....花式跳水!!!  看得好過癮 XD

DSC05224

看到一群人漂在河中,覺得很好笑XDDDDDD

不過事實上,大家在水中都開心的聊天、笑鬧

Catty自己因為已經在水中了,沒辦法拍照

不過我可是漂得很開心呢!!!!   

因為水真得好涼好涼,而且很清澈,低頭都可以看到自己在水中的腳

就這樣一路漂阿漂,偶爾來個仰式躺在水面上、偶爾游游泳

好舒服~~~~~

隨著清澈的河水緩緩飄流,在暮色中襯映出一幅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風景

DSC05264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一邊在中漂,剛剛的大竹筏會到下游的地方等我們

等我們漂到了,就直接"上岸"囉
         
Catty剛剛從水中起來,全身濕阿XDDDD

大陸的大媽看我穿這一身,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穿泳衣,這衣服不會濕嗎?

唉呀~ 這種地方又不是游泳池,穿泳衣也太怪了XDDDD

反正這件衣服是薄紗XDDD   回房間洗乾淨吹個冷氣就乾了~哈哈 

DSC05284

夜晚黑幕逐漸低垂,河面上倒映著璀璨燈火、抬頭仰望點點星光

如果還想要下水,晚上比較不建議入河裡

可以在附設的游泳池中享受遠離塵囂的優閒

這時候,空氣中飄來陣陣香氣,原來是由水上屋精心準備的晚餐時間到啦

DSC05275

晚餐屬於buffet的方式

菜色充滿北碧府當地特色料理,酸、辣、鮮、甜

與香料的滋味綜合起來,光是聞味道就令人食指大動!!!!!

DSC05279

Catty不太能吃很辣,所以選了幾道中辣的菜色

味道很讚!!!!  我覺得台灣人是來這裡也能接受的口味喔~~~

再配上一罐冰涼的啤酒,呼~~~~人生也太享受了吧>//////<

DSC05287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???   NO~~~~

晚上還有活動呢!!  不過是會讓你"酥湖"的活動

看到一堆人在那裏做什麼呢???

原來是這間水上屋有『露天古法按摩』

可以到櫃台登記付費

我記得......好像200 還是 300泰珠 ((超級便宜!!!!!!))

DSC05289

來到泰國,就是要不斷的按摩~按摩~按摩!!!!

這種這麼特別的環境,Catty怎麼可以錯過呢~~~

雖然沒有五星級設備,但是躺在開放空間的墊鋪上

聽著周圍蟲鳴鳥叫、潺潺水聲、時而清風吹拂、偶爾花香襲來

不論坐著躺著都能感受到輕微的晃動,像搖籃一般舒服

催眠著你忘卻時光的流逝,而我.....也差一點點要睡著了!!!!

搭配手法細膩的紓筋按摩,不痛、也不會有大劇烈的凹折身體

完全就是走一個舒服、放鬆的路線

經過這樣的洗禮,不論身心靈的疲憊都已全然得到釋放 ❤❤❤❤❤
     
DSC05303  
      
最後放上一張夜晚的照片

不過為了拍這張照,Catty不小心扭傷腳~ 嗚嗚嗚

忍著腳痛,隨便按了幾張快門,就趕緊回房間擦藥包紮


拍得有點差,請大家見諒 T___T




泰國。頂級歡樂~行程規劃推薦!百萬夜景,桂河水上屋,大象同樂,主題樂園 
DSC05213-horz-vert36  
  


泰國 北碧府。桂河大橋~經典必去旅遊景點 
DSC05089    


泰國 北碧府。青蛙王子大餐~食尚玩家推薦!達人帶路 
DSC05065   




  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推、按讚、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atty分享美麗生活

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,想請教一下這間飯店的名稱是什麼?謝謝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