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人們~~看看這護唇膏有沒有可愛>//////<


不是我愛花錢,實在是太可愛了阿!!!!


哈~~之前上網看到這個護唇膏真是驚為天人阿!!


不僅包裝可愛,連名稱都很很有感覺 『公主牌』....



你看看~你看看 (菲姐附身??)   連MARK都這麼粉嫩


我的爛嘴唇,不管冬天夏天都會脫皮,只要沒擦護唇膏,馬上就流血給我看>"<


護唇膏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阿!!!!


PTT上的評價也不會太差,衝著它卡哇伊的包裝,就買啦!!!!



而且我還很神經病,ㄧ下子2隻都買 >口<"     (萬一不好用不就毀了)


還好不怎麼貴....$160


看在她可愛的包裝,還有是KOSE的開架牌,可以接受拉!!



收到之後果然和照片的ㄧ模ㄧ樣!!!!


很可愛耶!!!!   


MARK非常抓的住小女生的心~~皇冠+愛心+點點


整個就是針對小女生市場阿^^


用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啦,確切的心得還要多試幾次才知道!


目前滋潤度我覺得還是我的愛用雪芙蘭深層修護比較好^^


不過~還是忍不住要說,包裝真的是很可愛阿!!


裝可愛第一名!!  拿出來就贏啦~~~ 哈哈哈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