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算是很不愛買唇彩的人了!!!!


因為我的嘴唇很愛脫皮,也不會太蒼白,所以生活中幾乎都是護唇膏作伴


但是偶爾也是會喜歡擦個唇彩^^


 


先來介紹我擁有的唇蜜吧~由左至右


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6、雪芙蘭、聖女 粉紅剛玉、美締高斯 PK810、REVLON 070、MJ2號



沒有試在嘴唇的照片,只有手的是色照


(沒有MJ,因為之前有一篇文分享過了,現在還捨不得用它>/////<)


這張是有開閃光燈



下面這張是沒開閃光燈的照片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心得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 REVLON (070 Glossy Rose) :


淡淡的香味,還蠻喜歡的!! 珠光超極細緻,顏色類似暗玫瑰紅


是我所有唇彩裡面最暗色的~~


海棉刷頭,很柔軟,刷起來舒服耶>////<


非常的顯色,只要刷一層,就有很明顯的顏色了~


不容易積白線,是大家已經大推過的產品


2. 美締高斯 (PK810 Sugar Angel) :


淡淡的粉紅色,幾乎呈現透明狀態


珠光是七彩、會偏光,很多很多,超閃亮~~~


也是海棉刷頭


3. 聖女 (粉紅剛玉) :


算是粉嫩的粉紅色,不過戴有一點點橘橘的感覺


珠光是橘色的,也是很顯色,刷子刷頭


4. 雪芙蘭 :


很久以前買的,已經不知道色號了,因為不好用,所以一直被我冰凍起來>"<


很偏桃紅的粉紅色,很稠很稠.......所以很容易積白線


而且我用它會脫皮= =+


5. Maybellin水果凍唇蜜 (06 Wender Berry) :


 珠光很細小,也不多,顏色大約介於1.3中間


也是屬於稠的,不過沒有雪芙蘭的那麼稠就是了~~



 


接著是唇膏~~有三支= ="


由左至右 : 聖女 粉紅甜心、倩碧 23 Strawberry Ice、Maybellin 不知色號



試在手上的顏色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心得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 聖女 (粉紅甜心) :


非常pink的顏色,很淺很淺


若為深唇色,擦一次可能不太顯色,要重複好幾次~~


顏色我覺得介於雪芙蘭和M牌唇蜜之間


2. 倩碧 (23號 Strawberry Ice) :


也是一樣顏色淺,不顯色,要多擦幾次才OK


顏色介於M牌和聖女之間


3. M牌 (贈品 色號不明) :


暗玫瑰紅,很好看,算是比較成熟的顏色


顏色和REVLON唇蜜幾乎一模一樣!! 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來比較一下唇膏滋潤度


M牌>倩碧>聖女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