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把便當拿去蒸,中午的時候拿出來吃


整個就是非常的美味阿!!!!!!


還不斷的被大家稱讚好厲害.....


說看不出來會煮飯= =+


吃的很飽~~~開心開心!!!!!


今天我穿平底的靴子出門,看下午累不累,再決定要不要出去走走....


先醬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的上班還是一樣無聊~~~


我覺得....現在雖然說是做會計的工作


但是我感覺和以前沒什麼差別阿!!!!


唯一的差別,在於之前每個人都可以叫我做事


現在只有財務部叫我做事==+


 


PS:今天卡內基有打電話給我,說上課要延後到2/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