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補習…..原本一切順利


沒想到回公司的公車上,發生了一點意外


因為下雨,公車上都濕濕的,地有點滑


司機又開的很快~~


突然一個緊急煞車…..


一位伯伯站不穩就跌倒了~~


非常不幸的,他往我這個方向倒下


連帶的把我撞倒了


我就和一位伯伯,2個人


躺在公車上>”<


很慘~~~


而且我還穿短裙…..


非常非常的丟臉!!!


 


而那位司機還若無其事的開著快車


一陣混亂中,我的一隻指甲從肉的很上面的地方斷了


還不是裂開而已喔


是完全的斷了!!!!


指甲完全脫離我的肉>”<


掀開….掉下來了!!!


頓時血流如注阿~~~~~


rz


公車上大家又手忙腳亂的給我衛生紙^^”


那位伯伯頻頻向我道歉


我也只能用流滿血的手,面帶微笑的向他說沒關係


不然….能怎麼辦呢?!


手上.腳上還有多處擦傷.黑青和傷口


…..


整個人非常狼狽~~


 


洗澡的時候,一個人在浴室裡一直大叫>”<


很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