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


不過辦公室冷清很多,大家都出差去了


老人只剩王MISS和林MISS


 


今天林MISS因為不小心穿太多衣服


他穿了毛衣= =+


所以覺得熱~就一直開著冷氣


然後........


又生氣!!!!


說  開了冷氣會冷,不開又太熱


那我就問他......


那我到底是要開冷氣還是關冷氣呢??


他就開始念念念


說什麼....我們這裡可以開電風扇阿


什麼什麼鬼的念一堆


真是的~~


關我什麼事阿!!!


自己穿太多,又冷又熱的


幹麻沒事念我阿?!


衰~~~


 


中午,辦公室只剩我和王MISS


王MISS就跟我說


林MISS最近也太愛生氣了吧?!


搞的我們都不知所措...


哈XDD   連王MISS都受不了拉


不過偶爾王MISS也會很機車


唉.......


這就是上班阿!!!


煩死人的辦公室文化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