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Z4Li_xGXlWnOicZdEj5uQ.jpg  

官網  http://www.kose-tw.com/ep-bko/

 

這是KOSE集團的新品牌---ESPRIQUE丰靡美姬

 

之前先推出彩妝系列 (和美締高斯很像的眼密等...)

 

也有推聖誕彩妝,價位比BEUTE de KOSE平價一 點

 

現在推出保養系列了~~ 一樣是國際名模GEMMA代言,主打"成熟 but 可愛"

 

xFGQCzpRZGkQswnWbyXpBA.jpg       

看看他的包裝,全部都是粉紅色的阿>/////<

 

走保濕路線

 

強調"賦予肌膚24HR全天候的保濕潤澤"

 

 

 

OK~~很幸運的在美麗華拿到產品試用包

 

櫃姐人也太好了吧

 

k4LditdGZHYGwptM_tXPsA.jpg

 

粉紅色的夾鏈袋,裡面裝著保養系列全產品的DM

 

後面有附每一項產品的簡略說明

 

VrMNxRQ3NzwYD1GpRZ3Arw.jpg

 

內容物 : (如圖標示)

 

我想我會愛這個系列....全部都是粉紅色的耶^^

 

Q_axHAdvowrmB4WKLKtvcw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初次使用心得------

 

UIEAXYmp3k3vcxbisd4XOg.jpg

 

就是卸妝乳啦~~

 

試用包有2.5G

 

很清爽,但是洗後又不會讓肌膚覺得很緊繃

 

卸妝力還不錯!!!

 

今天的底妝很完整 (防曬.飾底.粉底液.蜜粉.腮紅.打亮...)

 

全臉大約用2顆珍珠的量就可以卸乾淨囉!!!!

 

1K3zkvEMmcpU3wFBc6FVUg.jpg

 

試用包2.5ml (應該可以用超多次)

 

還蠻推的~~

 

因為洗完之後,完全不會有東天洗完臉的緊繃感

 

而且,非常的好起泡

 

只要一點點的量,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!!!!

 

_3vd3iZFaOV_Yu933y8cJA.jpg

 

試用包3ml *2

 

因為我沒有保濕型的化妝水 (我用雪肌精)

 

屬保濕類又稍微像化妝水質地的,只有精米保濕露

 

今天洗完臉沒有用精米,直接擦這個化妝水

 

其實還不錯!!!  擦完有滑滑的感覺

 

但是3ml實在有點多,所以我還拿了化妝棉濕敷兩頰

 

感覺肌膚水水嫩嫩的^^

 Kj77wyyWv07UBadpDy3ZRA.jpg 

試用包有保濕、清爽各2.5ml

 

因為現在是冬天,所以我是用保濕的

 

還OK~~不算太油 (和雪肌精乳液差不多)

 

不過用量比雪肌精乳液省很多

 

odQaUbPB7o0ZXiI1Chxy1Q.jpg

 

試用包0.6g

 

恩....其實這個比較不會有什麼感覺啦^^"

 

不過以質地來說,算是蠻滋潤的

 

和精米系列的眼霜差不多~

 

可能要多用個幾天,看看眼周的小細紋有沒有什麼變化囉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初次試用,整體來說~我覺得還不錯

 

但是要我下手買...可能還要多試用幾天再看看吧!!

 

畢竟我有精米系列~也是走保濕路線

 

但這個系列的價位,比較中等....算是大家較容易接受的

 

(而且外型也太討喜了吧^^)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產品使用順序圖

 

(營養霜部份因為沒附試用包,所以我用AST蝦紅素精華液代替)

 

QXurAEfnGYcdGgxoqT2cAQ.jpg

 

-----------

 

補充一下我的膚質狀況

 

混合性,有點外油內乾的感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