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(古亭站3號出口全家便利商店巷子內)
電話:02-83691271
營業時間:
週二~六 12:00-21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週日12:00-18:30

有無包廂:NO
官網:http://catmintscafe.blogspot.com/
提供免費無限上網



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......

一直想要來貓薄荷,總是錯過機會

沒想到第一次,竟然是毫無計畫就來了~~正所謂擇日不如撞日是吧XDDD

一來到貓薄荷,映入眼簾的是有花、有草、有貓  的小庭園

大片落地窗,陽光灑落,悠閒的在店內度過整個下午

讓人感覺很舒服~~

店內其實蠻安靜的,因為這裡希望可以提供大家沒有壓力、舒服的空間

如果大聲喧嘩,老闆娘是會去提醒你的喔!!!!

菜單我就不貼囉~~想看的朋友往相簿去吧!!!
貓薄荷




直接進入食物主題

焦糖蘋果起司蛋糕+皇家結婚曲 $180

結合了我喜歡的2個元素--焦糖、起司蛋糕

毫不猶豫的點了,卻沒有預期的美好,這應該是屬於輕乳酪

catty是重乳酪的愛好者,所以感覺缺了乳酪味~~~

不過淡淡的焦糖味,替起司蛋糕加了不少分

有種.....焦糖和起司,相輔相成的感覺

我想,如果搭配重乳酪,應該會讓雙方味道互搶,失去美味吧

裡面還有焦糖蘋果,軟軟脆脆的口感,更增加蛋糕的風味

底層搭配的是海綿蛋糕,一樣都是屬於清爽口感

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,略嫌輕淡

皇家結婚曲~~好美的名字

我是被他的簡介所吸引,簡介是這樣說的

『帶有椰奶香的特殊牛奶糖風味,亦可感受到焦糖滋味。』

多特別阿!!!!  茶裡就直接有奶香味~~不試試怎麼可以^^

一入口,是很溫順的感覺,不苦不澀

聞一聞茶的香氣,真的有一種淡淡的奶香

不是直接喝到奶味,但卻由嗅覺中感受到奶香,我很喜歡阿

很特別的感覺!!!!!!!

韓式泡菜豬肉三明治+愛爾蘭拿鐵 $220

把泡菜夾在三明治中,算是一種中規中矩的作法

烤過的吐司,夾上泡菜、培根,香味真是撲鼻而來阿~~~~

入口後,除了微微的酸酸辣辣感覺,還帶有一點甜甜的,是什麼呢???

仔細看,裡面還加了千島沙拉醬!!!!!

從沒想過,韓式泡菜和千島醬這麼匹配

除了帶出甜味之外,還可以中和泡菜給人的刺激感

口感變的很溫順
**\( ̄︶ ̄)/**

當然還有生菜和番茄~~~好吃

愛爾蘭拿鐵~~好可愛的造型^^

這裡的愛爾蘭咖啡,其實和一般的愛爾蘭咖啡是有點不一樣的

沒有愛爾蘭咖啡應有的酒香~~但是上面一樣有厚厚的奶泡

喝起來比一般咖啡再溫和一點,不苦不澀

不過咖啡的味道有點淡,牛奶加的比例多了點

對喝不慣咖啡的友人來說,很適合她



杯頂這個小洞的用意是????

我猜應該是先加一點咖啡,再把厚厚的奶泡放上,最後再加一點咖啡

讓奶泡浮出來,凸出杯子

貓薄荷~~店裡有很多隻小貓,超可愛的

不過我的爛相機,拍不到他們可愛的模樣,只有這張^^

店裡還有很多裝潢都充滿貓咪,好可愛

下面這張~每隻貓咪都栩栩如生阿!!!!

連吊燈都有頑皮的貓咪

進入廁所前有貓咪跟你打招呼

貓咪時鐘也太可愛了吧!!!!!   好想買

來這裡,會像小朋友在尋寶一樣

一直不斷的在找.....哪裡還有貓咪?!   很有趣耶!!!!


如果不趕時間,不妨帶著電腦、或是書,來這裡泡一整個下午

不過週末可能會比較多人,建議去之前要先打電話問一下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