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60

冬天最需要這種內搭衣了,我自己就有好多件不同廠牌、不同材質

最重要的,要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穿搭     而且材質不能太厚重

這樣搭在衣服裡面,視覺上才不會顯的太臃腫

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常內搭的 奈米白竹炭遠紅外線恆溫保暖衣 

IMG_7542-horz.jpg

 菲康麗 奈米白竹炭遠紅外線恆溫保暖衣

紅外線放射率0.92,負離組數520個/cc,通過安心無毒檢測

負離子清爽舒適

帶負電位的稱為負離子
這些負離子存在於環境的周圍,特別是水、空氣及土壤裡面。
實驗證明,由於82%的負離子都是通過皮膚進而吸收的
因此透過含有負離子的紡織品與人體經常性的直接接觸,
用以來發揮健康的功效是負離子作用於人體的最佳途徑。

上文截自網頁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winlife/M12686812.htm 

IMG_7553-vert

有MIT(Made in Taiwan)標章,台灣製造喔  

IMG_7554.JPG

含奈米白竹炭纖維,良好的吸濕發熱性及保溫效果

保持身體相對濕度,保暖不悶濕

上文截自網頁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winlife/M12686812.htm

IMG_7555-vert.jpg

使用無縫一體成型織法

IMG_7492.JPG

實際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 

材質真的很薄,看看肩膀手臂那邊,都可以看的到膚色了

IMG_7488

彈性超級好  

所以可以順著你的身型,可是卻完全不會覺得緊繃

反而是很舒服的感覺,像另一層肌膚一樣  

IMG_7559123

顏色多樣化選擇,也是必備的條件  

除了基本色系黑 灰 跟冬衣很好搭配的紫色

另外有我很喜歡的暗紅色,暗色系中來一點紅色搭配,視覺上會很跳喔  

這個暗紅的很剛好、很好看     不像鮮紅那麼艷,又有基本的亮度,很好搭

這款還有另一個優點 就是領口開很低  

跟其他衣服搭配的時候,比較不容易露出來啦

IMG_7498-horz.jpg

先看黑色的吧  

這樣搭是不是完全看不出破綻,好像原本就是同一套的感覺呀  

其實本來只是一件夏天的無袖背心裙,很貼身,所以其他內搭都沒辦法

而且領口那邊還會跑出來  

IMG_7500.JPG

但是配上菲康麗 奈米白竹炭遠紅外線恆溫保暖衣,就剛剛好囉  

我還穿著去參加活動,大家都看不出來這是分開兩件耶  

IMG_7565.JPG

紅色這件就把他真實的變成內搭吧  

冬天常常會把自己穿的全身黑,或是整體色調偏暗

不過配上一點暗紅色的內搭,露出一點點,視覺上會亮眼很多喔  

IMG_7572.JPG

離題一下,我自己私心很喜歡這張照片  

來講講這件的保暖效果吧

其實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有 "發熱、暖呼呼" 的效果

反而是透氣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,不會有那種悶住身體的感覺 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透氣了,所以感覺不到溫暖  

IMG_7501.JPG

我認為擁有一件彈性好、舒服又透氣的內搭衣還是很重要喔  

冬天的衣服已經穿的夠厚重了,如果又沒有透氣的內搭,也會不舒服

建議大家選擇內搭,不只是要追求溫暖,還要在意他的透氣、舒適感喔  


 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參考((好便宜))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winlife/M12686812.htm




  粉絲團新登場,歡迎加入跟我一起玩吧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