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水潤光系列】水潤光星空飾底乳   $380,30ml 


輕透乳液狀質地能修飾膚色,讓妝感自然透亮,即使單擦不上粉,膚色也能明亮均勻


這款最適合台灣女生的嫩綠色飾底乳,單擦即可明亮膚色,建議少量多次加強在兩頰或臉部需提亮的重點。另外,也可用來修飾兩頰或臉部其他泛紅的肌膚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拿到的是8ml的小贈品,很可愛,大約只有我大拇指的大小


從外觀來看,其實和網站上沒什麼色差


擠出來,果然是"嫩綠"~~~~


我手邊的綠色飾底乳只有media的,所以把兩者拿來比較一下



發現,Kevin真的很嫩綠耶XDDD  (好爛的形容詞)


顏色比media黃,也比較綠----->就是黃綠色咩= =+


但是Kevin質地比較水、稀~~~換句話說就是很好推


好到抹一抹就看不見了XDDD


顏色比較黃,所以對我這個膚色有點黃的人來說,不太適合


因為完全沒"飾"到底阿>"<


有擦跟沒擦一樣~~~~



看不太清楚嗎????


那就畫條線吧XDDDD


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,左邊的media看起來明顯變比較白、沒那麼黃


而右邊,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擦什麼東西,但是如果把螢幕調暗一點


會發現~我的手中間有一條明顯的分界線(那是什麼也沒擦的,所以黑)


右邊比較黃,但是有比較亮一點點.....



就單純的這2款產品比較,我覺得media比較好用


Kevin的太黃綠色了....應該比較適合白皙美人兒


讓臉不會那麼死白吧 (我是這樣想的啦....有錯請更正我^^")


粉底液用小圓罐就已經怕他暗沉了,萬一這款讓我更"黃"怎麼辦!!!


因為這樣,我一直沒用他然後出門去>"<


仍然擦我的media綠色飾底乳.....


 


我有一個問題阿~~~


不是說綠色飾底乳可以修飾泛紅嗎?!   我本身是沒什麼泛紅啦


所以不太了解,像Kevin這款這麼黃綠色,是不是修飾泛紅的效果比較好?!


但是它又很稀......有辦法修飾嗎??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