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指甲非常樸素^^"

連公司樓下的管理員都說怎麼不像我的風格XDDDD

好啦~~~因為是免費的咩!!

在PTT上看到在徵免費水晶指甲模特兒

地點在大安路一段(近東區SOGO百貨)

--------製作過程心得----------

其實不是很好>"<

兩隻手分別是不同人做的

我有問一下是一般水晶還是璀璨??

其中一位語氣不是很好的說是璀璨

那我又問....那請問是什麼顏色呢??

那位小姐就生氣了,說...PTT上不是寫的很清楚了

要不在乎樣式顏色才可以來嗎??

= =+  
我.......只是問一下顏色,又沒說我會在意

難道....知道一下也不行嗎>"<

 

 

 

然後磨甲的時候,那位小姐磨到我指緣的肉了(是用電動磨的)

我就說~磨到肉了!! (然後手有稍微動一下)

他就回我,你反應還真大耶!!

= =+

總之........覺得他們態度不是很好

雖然我是練習用的免費模特兒

不過~不是也應該要有基本的禮貌嗎??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反正也過了很久了,我也不會再去那家做了

所以.......就算啦^^

不過因為太樸素了,所以自己貼了鑽XDDDD

技術不好~~

但.....比之前好多了!!  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