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難得早起,畫好妝後還有時間拍照^^"


所以就發文啦!!


新手~~請鞭小力一點XDDD


以下是眼妝用品



1. 首先用LUNASOL 02 左上角最淺色打亮整個上眼皮,不過我範圍沒有拉很大


      因為我是內雙,會拋


2. 忘了標在眼妝圖上,我有用LUNASOL 02右上角的淺粉紅,再眼睛前1/2處打底


     然後上CHIC CHOC  PU03,往上暈開,雙眼折處加深一點


3. 眼睛後1/2處上LUNASOL 02 左下角的綠色,也是往上暈開


4. 因為我覺得綠色不夠深,所以再疊上KATE  Z字 BR-1 最上面的那塊綠色


     由雙眼折處向上暈開


5. 最後用LUNASOL眼線液01,畫細細的一條眼線



下眼線在眼尾2/3處畫KATE綠色,加強眼睛的深遂感


前面就用白色打亮就可以了



睫毛膏今天是用5倍,不過我的5倍已經不5倍了


因為有點乾掉了= =+


下睫毛是用凡爾賽 (因為5倍我用下睫毛會暈)


 


睜眼照就是這樣啦!!


手殘,晃到了,所以有一點矇矓XDDD



這有調過一點色差


(迷...眉毛好像該修了>"<)



這張閉眼照拍歪了>"<


我手很殘阿~~~~



這張顏色看的還蠻明顯的


而且可以看出我的眼皮有多拋阿T.T



 


不想嚇到大家,所以就不放全臉照啦^^


請給我ㄧ些指教吧!!


當然歡迎高手給我批評,因為我只是新手,需要多練習


不過請輕輕鞭打我就好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