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38

我終於也接觸到可愛的韓國美妝小物拉   

而且還是超可愛的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    

精緻的包裝、可愛的插圖、創意的設計,再加上產品本身也很好用

所以這兩年在韓國和台灣都很受歡迎  

雖然沒有正式引進台灣,但是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代購的賣家喔  

有需要代購的朋友,可以點我加入FB的社團

或是在FB上搜尋 Sweet Pink Home 粉紅窩韓國流行服飾 (←直接點我)

Catty不是賣家,也沒有抽成拉,有什麼問題大家進去社團留言發問囉   

IMG_8740.JPG

直接介紹給大家秋季最新產品  Dinoplatz 恐龍系列

這是其中一項產品,圓形脣膏

當然這個系列還有底妝、化妝包、眼妝...大家可以搜尋看看

IMG_8781-vert.jpg

包裝上的圖案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 

很有手繪風的感覺,還有寫錯字塗掉的  

盒子直接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產品了,還畫了可愛的小抽屜的圖案

IMG_8786.jpg

Dinoplatz 恐龍系列,以白色為基底,上面畫滿了可愛的插圖

圓形脣膏

用的是小鐵罐,旋轉開蓋

不過一轉開,就可以聞到超級香甜的味道,好像是草莓口味   

IMG_8744.JPG

我很懶惰,都直接用手指頭沾取

當然如果有衛生考量的朋友,也可以用唇刷  

IMG_8745.JPG

不過出門在外,還要帶唇刷也太麻煩了吧

用手指頭多方便呀  

IMG_8748.JPG

雖然顏色看起來好像很血紅,很誇張

不過別擔心,實際上的顏色只會有淡淡的,而且是半透明的紅

質地很柔軟,有點類似唇密的感覺,但是又不會濕濕黏黏的

不過和唇密一樣,都會有亮亮ㄉㄨㄞ ㄉㄨㄞ的
效果  

IMG_8747.JPG

擦起來就像這樣,是不是完全不誇張,反而顯現出好氣色  

而且講話的時候,隱約還會飄出香香甜甜味道

香甜可口,好誘人阿  

我現在都把他當護脣膏用,不需要再上護脣膏、口紅、唇密

出門一罐就可以搞定嘴唇  

IMG_8742.JPG

滋潤度 和 持久度還不錯  

沒有特別吃東西,大概可以維持半天沒問題喔  


IMG_8762.JPG

再來要介紹的,是Too Cool For School已經很紅的產品

Play Cheek Angel Blusher系列  天使烘焙胭脂

IMG_8772.jpg

其實就是腮紅拉  

最大的特色和賣點,就是底下直接有附上毛茸茸又圓滾滾的可愛粉撲

女孩就是抵擋不住可愛的東西呀  

IMG_8764.JPG

我最喜歡這種一體成形(?)的設計了

不用煩惱要多帶刷具出門,直接從底部拿絨毛粉撲出來沾取  

IMG_8766.JPG

這個色號的顏色很妙,肉眼看偏紫

不過現在看粉撲上面的顏色,是不是又偏粉  

等一下試在臉上的顏色,絕對會讓你驚艷  

IMG_8760.JPG

絨毛粉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柔軟  
毛茸茸、軟綿綿的感覺,在臉上好舒服呀  

IMG_8771.JPG

而且還有附小鏡子,一切的工具都幫你設想好了

這就是韓國美妝小物吸引人的地方

充滿設計感、又貼心周到,還兼具可愛、實用  

IMG_8739.JPG

這張腮紅的顏色有比較明顯一點  

有點粉紫的感覺,也是好氣色的顏色,我覺得不挑膚色

呈現出來好像有亮亮的感覺,不是霧面

但是仔細看,又沒有明顯的珠光,而且莫名的很顯白  

IMG_8757.JPG

而且我真的忍不住要稱讚  粉質好細、好顯色   

輕輕一點點,就很顯色了

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要注意用量喔
   

IMAG2158-vert_副本  

這是我之前放在FB上的照片
Too Cool For School的兩款產品介紹給大家囉   

尤其是秋季最新的 Dinoplatz 恐龍系列   圓形脣膏

發燒新貨還漫推薦的喔   

FACEBOOK-vert (←直接點照片)

有需要代購的朋友,可以點我加入FB的社團

或是在FB上搜尋 Sweet Pink Home 粉紅窩韓國流行服飾 (←直接點我)

Catty不是賣家,也沒有抽成拉,有什麼問題大家進去社團留言發問囉




  粉絲團新登場,歡迎加入粉絲團,跟我一起玩吧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