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933.jpg  

對於1028這個品牌已經超級熟悉了,試用過小凱老師好多產品

包括卸眼唇眼線液唇蜜,還有腮紅頰彩 (←點文字賞文喔)

其中最推的就是卸眼唇,到現在已經回購3次了 

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最新推出的產品  夢幻美姬 柔礦BB隔離霜  

有沒有覺得名稱很多餘!!!!!!    又BB霜、還有隔離霜???!!!  

這就是小凱老師產品厲害的地方拉,想知道更多秘密,就繼續往下看吧 

IMAG1764.jpg

1028是彩妝達人 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

這次夢幻美姬 柔礦BB隔離霜的包裝,一改以往白色簡潔的系列

改用女孩兒最愛的粉紅色,連外包裝都是粉紅色 

IMAG1932.jpg  

我想應該是為了更貼近女孩消費的心理吧,果然有夢幻的感覺  

我還故意用了粉紅色蝴蝶結夾劉海  

IMAG1767.jpg

這瓶最大的特色   是BB霜,也是隔離霜(乳) 

除了BB霜的特色,擁有輕薄透亮的底妝效果之外

還有隔離霜的防曬係數,有SPF40 PA++喔  

對於每天只有上班騎機車或大眾運輸工具會曬到太陽,下班就天黑

大部分時間
都待在辦公室裡面的OL來說,SPF40已經很足夠了

不過如果是在外面啪啪走的業務美眉,建議要常常補擦喔 

IMAG1771.jpg

瓶口有封膜,安全、衛生

可以確保產品你是第一個開封使用的  

IMAG1776

洞口還漫大的,使用上需要比較小心

像我撕開封膜的時候,整個BB霜瘋狂噴射出來  

還不小心噴到衣服,嚇死我了 

擠出來的用量也比較不好控制,所以我後來又把封膜撕成一半再貼回去

我的喵咪指彩好搶鏡,真可愛

IMAG1778.jpg

此款夢幻美姬 柔礦BB隔離霜

我覺得和一般BB霜最大的不同點,就是他的質地非常水潤

我才拍一張照片,他就流下來了  

IMAG1911    

因為非常水潤,所以妝感非常薄透、好推

不會有太乾或是不好推開的問題,所以不需要什麼妝前保濕乳

只要正常的保養程序結束後,直接擦就可以囉 

IMAG1917-horz.jpg   

還添加了礦物成分,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、修飾毛孔

鼻頭和臉頰的粗毛孔都修飾得差不多了,看起來很像水煮蛋肌

但是又不會太厚重,給人妝感很重的感覺

但是嚴重一點的紅色大痘痘或黑眼圈,還是需要遮暇膏喔  

IMG_6203  

只要一瓶      

再依照個人習慣按壓蜜粉或粉餅,就可以快速出門拉   

懶人最愛 

輕輕鬆鬆就可以幫你搞定底妝,潤色、防曬一次滿足 



 延伸閱讀     

 10秒輕鬆卸掉頑強眼妝★1028極淨美妍 眼唇卸妝液 

 給我超自然極細眼線液~1028黑魔法☆暹邏貓眼線液●韓國限定版 

 擁有活力好氣色這麼簡單~1028星光晶豔頰彩餅 

 裸妝風潮~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 




  粉絲團新登場,歡迎加入粉絲團,跟我一起玩吧

**Catty** 分享美麗生活blog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