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(8/27) 又和老媽跑出去逛街


各買一雙鞋,我打算這雙鞋要在老哥結婚隔天(歸寧)穿


搭配我的粉紅色小禮服^^



是金金亮亮的線條,其他部分是帶點珠光的粉紅色


蠻氣質典雅的~~~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


我覺得這種顏色蠻好搭衣服的,所以就買啦!!!!!



這是側面,那條帶子可以調整,所以很方便


因為我有點大小腳,左腳比較鬆,可以調緊ㄧ點


高度也還不錯,正式場合很適合,未來上班可以穿,只是逛街不適合穿而已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雙是老媽的,同樣色系,只是設計有點小不同而已



這雙比較成熟感,皺摺部份很有公主風


同樣是亮晶晶+粉系,沒有蝴蝶結


成熟、端莊,又不會老氣.....很適合老媽




高度老媽覺得有點低,所以她把它歸類在上班、逛街穿


正式場合再ㄧ服裝決定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覺得兩雙都很美,而且還蠻便宜的


算很超值啦^^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