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開心開心!!!!!


為了拿到駕照,代價可不小阿.....


嘉義每天艷陽高照,我在大太陽底下開車


除了差ㄧ點中暑,還曬黑不少>"<


真的很生氣耶!!!!!!!!


不過現在辛苦有代價啦~~~
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媽問我要不要開家裡的車出去看看,我答應了


她卻說:那你找老爸或老哥坐在車上陪你,我不敢


#$%*&#%*&    可惡!!!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更可惡的是.....


那個護貝駕照的真的很爛耶!!!!!


護貝之後裡面竟然有氣泡,還在我臉上,還不只一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害我的臉上黑黑一塊一塊的!!!!!!!!!!!!!!!!!!!


很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雖然用的是很久以前的照片,但也不能這樣對待我阿!!!!!!!!


氣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