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我正在減肥當中,不過仍然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阿!!!!

再加上這禮拜,我媽媽來住我家,每天帶她玩遍、吃遍台北

每天都吃大餐,讓我心裡有強烈的罪惡感

想說~這系列的文章還寫的下去嗎( ̄□ ̄|||)a



沒想到,哈哈哈哈!!!!!   體重不但沒增加,反而減少了 2公斤

歐耶~~歐耶~~歐耶

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都大吃大喝什麼↓

超大碗日式拉麵、還加麵咧,石鍋拌飯加韓式煎餅

最誇張的一天是吃麻辣鍋,吃到飽( ̄□ ̄|||)a

我也不是要故意吃這麼多,純粹想帶我媽去吃那些她沒吃過的東西

她吃~我也只好陪著她一起吃
(講這麼委屈~明明自己愛吃)

為什麼吃這麼多東西卻不胖反瘦呢???



因為我大餐後一定會喝【纖和感-體內淨化飲料】 (小綠瓶)

目的就是要幫助消化
,順利排便

大吃大喝的情況下,每天至少都會排便2次

當天就把多餘的東西排出來,不會累積到隔天

沒有宿便、沒有小腹



然後出門逛街前前喝【自燃感—熱能代謝飲料】 (小紅瓶)

最近運動量也有增加,每天逛夜市、逛百貨公司

九份、士林、五分埔、饒河街、各大百貨.....

那些都是需要一直不斷走路的地方

藉由小紅瓶加速我的新陳代謝



就這樣~~這個禮拜我每天都吃大餐、大吃大喝

還瘦了 2公斤  ★,*:*‧\( ̄▽ ̄)/‧:**°★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!!!!

我受到極大的鼓勵阿~~~~接下來我媽終於回家了

我會認真的繼續執行我的減重計畫

當然,少不了我的好伙伴「均衡學院」


PS:之前分了一些給我大嫂喝,這禮拜有跟我媽2個人一起喝

        早就已經不夠喝拉!!!!!!!!       還去便利商店搬了好多回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